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秦凯/张森一路领先对手 称雄全运跳水男双3米板

2009年10月06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秦凯/张森
秦凯/张森如影随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继续进行第四日的争夺。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秦凯与搭档张森以468.18分的成绩获得冠军,至此,秦凯已经实现了跳水界的大满贯——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以及全运会冠军。解放军组合彭勃/张新华与广东组合何冲/罗玉通分列其后。>>祝贺秦凯/张森!

  在上午的预赛中,秦凯/张森就以459.60分的成绩获得头名,解放军的彭勃/张新华以及来自广东的何冲/罗玉通分列其后。在前几日的争夺中,秦凯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无论是男子团体中的男子3米板单人、双人3米板无缘前三甲,还是放弃男子1米板的争夺。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秦凯/张森倒是一路领先。

  前两跳规定动作,秦凯/张森、彭勃/张新华的动作都同为难度系数为2.0的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和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而何冲/罗玉通组合的第二跳为401(向内翻腾半周屈体)。结果,秦凯/张森分别得到54.00分和55.20分,在前两跳就拉开与其他对手的差距。彭勃/张新华以及何冲/罗玉通的得分分别为51.00分、53.80分和51.00分、52.80分。

  第三轮,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成为三对组合的动作。秦凯/张森越战越勇,结果得到了80.91分,继续领跑。何冲/罗玉通在这一跳也得到了79.98分,反超彭勃/张新华0.33分,排名升至第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秦凯/张森夺得男双3米板冠军!
彭勃/张新华这对新老组合很遗憾啊!
何冲/罗玉通也具备冲金实力,可惜!

  第四轮,秦凯/张森和彭勃/张新华的动作继续一致,为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结果秦凯/张森再次以92.82分征服所有的裁判。张新华/彭勃表现不俗,得到了86.70分,重新夺回第二的位置。而何冲/罗玉通的动作为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难度系数同样为3.4,得到了82.62分。

  第五轮,秦凯/张森的407C完成得可圈可点,以91.80分继续领跑。领先20分的他们,已经提前锁定胜局。倒是第二名的争夺非常激烈,彭勃/张新华在完成407C上得到了84.66分。而何冲/罗玉通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尽管要高出0.1个难度,但何冲的入水效果并不太理想,因此只得到了81.90分。

  最后一轮,秦凯/张森用出色的5353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得到了93.45分,总成绩为468.18分获得冠军。同样完成这个动作的彭勃/张新华得到了91.35分,以445.56获得第二,何冲/罗玉通以84.66分获得第第三,总分为432.36分。(铁手)

  赛后-秦凯实现大满贯透露下一个目标 搭档缘何称遗憾
  
分析-跳水发布会现温情一幕 众人为罗玉通齐唱生日歌
  
老将-彭勃首度承认考虑退役 全运或成其跳水生涯绝唱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