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队友爆料小罗将回巴西 或与大罗里克尔梅联手

2009年10月06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在上周六队亚特兰大的比赛里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一球,但这并没有帮助米兰走出困境,随即意大利媒体还爆料称巴西人在球队欧冠惨败前夜还在夜店狂欢,并将因为未及时归队而面临俱乐部的处罚。罗纳尔迪尼奥个人的处境仍与球队一样糟糕,虽然此前他反驳了有关自己要回巴西踢球的传闻,但他昔日的一位队友还是爆出了小罗将回到巴西的猛料。

  透露此消息的是马克西-洛佩斯,这位如今效力在格雷米奥的前锋曾在2005-07赛季期间在巴塞罗那与小罗共事。意大利《全市场》援引巴西媒体对洛佩斯的采访称:“我认为罗纳尔迪尼奥将在未来回到格雷米奥,对他来说这是一支重要的球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回巴西也比在米兰强!
小罗可以到欧洲其他豪门试试。
小罗不行了,走到哪都是混日子。

  小罗在登陆欧洲前曾在格雷米奥效力5年,并在此逐渐被人们熟悉,2001年他从格雷米奥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开始了自己的巨星之路。巴西媒体中有关格雷米奥有意迎回小罗的流言也从未中断过,但想得到小罗的巴西球队并不只有格雷米奥一家。

  《罗马体育报》周二透露,巴西联赛另一豪门科林蒂安现在也打算购入罗纳尔迪尼奥。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安德雷斯-桑切斯计划在2010年俱乐部百年大庆之际冲击南美解放者杯,为争取这一目标的实现,桑切斯准备买入巨星打造豪华阵容。除罗纳尔迪尼奥之外,博卡青年的中场核心里克尔梅也在他的收购计划当中。一旦这两笔重磅收购能够实现,那科林蒂安将拥有大小罗与里克尔梅的超强攻击组合。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