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22分阿泰首秀准三双 湖人大胜勇士赢开门红

2009年10月08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湖人VS勇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卫冕冠军湖人队亮相季前赛,他们将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与金州勇士队交锋。最终经过四节激战,湖人以118-101击败勇士,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5-38,24-27,21-30,31-23。勇士:莫罗砍下全队最高25分,劳16分,马盖蒂13分,库里11分4次助攻,兰多夫18分12个篮板。湖人:科比22分9个篮板,拜纳姆24分5个篮板,加索尔11分8个篮板,阿泰斯特12分9个篮板7次助攻,法玛尔11分6次助攻,布朗11分。

  比赛开始后,勇士首先发动进攻,莫罗跳投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但场上形势却并没有朝着勇士这边发展。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成了湖人大将们的秀场,科比在攻守两端都表现得那么轻松自如,加索尔和拜纳姆统治了内线,加索尔上篮得手后,湖人打出了一个13-4黄金开局。暂停回来后,在莫罗的带领下,勇士连追7分。之前手感不佳的阿泰再次迎来得分机会,三分线外得球后,果断出手,只看一道美丽弧线滑过后,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改写成20-12,这也是阿泰披上紫金战袍后在赛场上命中第一球。随后,武贾西奇和拜纳姆联手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38-25领先勇士。小鲨鱼单节13分尽显兽性本色。

  次节开始后,紫金军继续保持着良好状态,而首节大比分落后的勇士也逐渐找到手感,马盖蒂强行上篮命中后还造成了对手防守犯规,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随后兰多夫等人也有表现,一阵狂轰乱炸之后,勇士将比分追至36-46。暂停回来后,奥多姆连续吃到两次犯规,勇士通过罚球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到个位数。此时挺身而出的仍是小鲨鱼,凭借强悍的身体素质和发烫的手感帮助湖人稳定场上局势,随后科比又带领诸将又打出了一个15-7攻击波。上半场战罢,湖人以65-49领先。

  异地再战,双方并未派遣上全部主力,但两队的竞争依旧十分胶着。科比和拜纳姆的手感十分热得发烫,两人带领球队打出一个15-7进攻高潮,湖人以80-56大比分领先。尽管大比分落后,但勇士主将也没有放弃比赛,在马盖蒂的带领下回敬了一个12-2反击波,将比分追击68-82。关键时刻,阿泰,布朗和法玛尔三人外线各命中一记三分球,奥多姆等人也有表现,湖人再次打出一个13-2攻击波。三节战罢,湖人以95-70领先勇士。

  末节,紫金军打出一个6-2攻击波过后,湖人得分已经过百。莫罗继续出色发挥,连续五次进攻得手后,随后劳又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勇士打出了一个21-9反击高潮,将比分追至93-110。暂停回来后,蒙德斯罚球和凯拉蒂的跳投帮助湖人打破长时间不得分僵局,虽然末端勇士仍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湖人以118-101击败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加索尔

  勇士:埃利斯,莫罗,彼德林斯,杰克逊,兰多夫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科比赛季首演砍下准两双 飞侠卫冕决心路人皆知

·组图:科比跳投不惧封盖 阿泰练球不忘偷窥飞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底角远投三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