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峡组合与俄组合争女双冠军 彭帅遭遇中国克星

2009年10月10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移师北京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后的中国网球公开赛,10日晚将产生升级后的首枚金牌,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将与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马卡洛娃这对俄罗斯选手争夺女双冠军。


  这场比赛被安排作为10日压轴比赛在“莲花”球场的中央球场进行,胜者将夺得26·6万美元的高额奖金,以及WTA世界排名的1000个积分,负者也将获得13·3万美元的奖金和WTA世界排名的700个积分。

  彭帅和谢淑薇在9日晚进行的半决赛中,以6:2、6:3的比分轻松战胜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和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的组合。彭帅与谢淑薇过去曾在国际网球联合会举办的青少年比赛中搭档参加过双打比赛。今年两人在WTA巡回赛的一系列比赛重新配对后,越来越默契,在本届中网女双比赛中势如破竹地闯入到决赛中。彭帅9日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后,不再单打双打连轴转,而可以专注于这场双打决赛。

  9日一直持续到深夜才结束的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马卡洛娃这对俄罗斯组合,淘汰了郑洁、晏紫这对中国女双的“黄金组合”。此前她们还先后淘汰了孙甜甜/孙胜男,韩馨韵/季春美两对中国组合,堪称“中国金花”组合的克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