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首谈亚锦赛女排失冠 称中国在亚洲不可动摇

2009年10月10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郎平关注比赛]
郎平关注比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10日济南章丘报道)亚锦赛上负于泰国队,没能将失去的冠军夺回,让蔡斌和这届中国女排成为众矢之的。很多人怀疑蔡斌的执教水平和训练方法,“下课”之声也不绝于耳。不过,面对这个问题,郎平在接受几家媒体采访时,也首谈了自己的看法。>>您是否同意郎平的观点?

  北京时间10月10日,第11届全运会女排半决赛在章丘市体育馆上演,结果,在比赛刚进行不久,从北京赶过来的郎平成了所有人的关注焦点。而在两场比赛结束后,她接受了少数几个记者的采访,并谈到了大家最为关注的中国女排国家队。

  “其实,我觉得并不是这么严重。”和很多人的患得患失不同,郎平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平和。她认为,和泰国队的那场比赛,主要是没有和打日本队那么重视,在技战术调配上准备不够充分。“这是今年最后一个比赛,球员各方面伤病反应有一些,加上王一梅没有去,进攻实力多多少少受到一定影响。但我觉得不像大家说的那么危机,中国女排在亚洲还是不可动摇的,只要我们全力以赴调整好方方面面的情况,而且拿亚洲冠军不是我们最后的目的,大家对中国女排要求比较高,最少世界前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郎平说得很有道理!
中国女排所面临的危机重重!
祝愿郎平在国内执教一帆风顺!

  在结束了本次亚锦赛的征程以后,很多人都做了总结,教练,队员,专家,包括媒体。在采访了众多老女排队员后,大家得出的最一致的看法是,这届女排队员的条件太好了,但基本功训练不够。对此,郎平也持有相同的看法,她也认为“这届女排队员的条件太好了,但还得练。”

  当然,郎平认为,球员最艰巨的任务是要去执行教练的思路和指导思想,因此,最重要的还是教练,她说,“我们应该一起帮助中国女排,第一要把我们传统的全面、快速多变的打法坚持下去,还要利用我们的身高,才可以跟世界上像欧洲这样有力量有高度的球队抗衡,我们要把眼光放到奥运会上,不要光盯着这个比赛,不要这么没有信心,作为行内人我觉得不至于,我觉得眼光要放远,奥运会还是要争取拿奖牌,我觉得这个任务更重。”

    相关-郎平观摩全运自称学习为主 挑选队员望得到支持
         全运会郎平观摩引轰动 王宝泉不担心弟子被挖走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