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顾丁俊晖大奖赛表现 打进决赛已创造最佳战绩

2009年10月11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丁俊晖6-1横扫威廉姆斯]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在斯诺克大奖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6-1横扫威廉姆斯成功晋级决赛,回顾丁俊晖历次征战大奖赛表现,本届表现已经创造了最佳战绩。

  2006年大奖赛

  尽管丁俊晖2003年转入职业联赛,但首次参加大奖赛比赛还是在2006年,这一年的大奖赛采用小组单循环比赛决出16强,分组中丁俊晖被分在最后一个小组中,同组对手还有多特、马奎尔、乔佩里、艾伦和罗曼。丁俊晖先后3-0击败多特、3-2击败艾伦,但面对马奎尔、乔佩里和罗曼的比赛中都是吃到败仗,结果丁俊晖小组赛2胜3负战绩排名第四,没能从小组赛中出线。

  2007年大奖赛

  这个赛季大奖赛延续了此前的小组赛赛制,丁俊晖被分在第四小组,同组对手还有傅家俊、墨菲、宾汉姆、佩特曼和本。小组赛中丁俊晖拿下了和佩特曼和本的两场胜利,但面对傅家俊、墨菲和宾汉姆的比赛中都是吃到败仗,最终5场比赛获胜两场,小组排名第五位,没能够出线。

  2008年大奖赛

  这个赛季是丁俊晖低迷的最低谷,在大奖赛之前丁俊晖竟然还没能获得赛季首胜。本届大奖赛摒弃了之前的分组赛,直接采用单败淘汰赛制。丁俊晖首轮5-0轻取伯内特,随后第二轮中面对霍尔特5-2获得胜利,成功晋级八强后迎来了强劲对手希金斯。这个赛季丁俊晖几度PK希金斯都是以失败告终,这次较量同样没有出现意外,最终希金斯5-3将丁俊晖淘汰出局,而希金斯最后拿下了本届比赛冠军。

  2009年大奖赛 (未完,待续)

  本届比赛丁俊晖从首轮开始就面临苦战,首轮5-4逆转击败史蒂文斯,第二轮5-1横扫此前从未击败过的对手马奎尔,第三轮先丢两局情况下5-2逆转击败艾伯顿,半决赛中也是在先丢一局之后,连胜6局逆转击败威廉姆斯,强势晋级最后的决赛。丁俊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罗伯逊,后者半决赛中三度破百击溃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希金斯,本场对决丁俊晖在各方面都不落下风,有望再次拿下排名赛冠军。 (搜狐体育 风清扬)

  支持-留学生拿国旗助威 苏格兰人倒戈支持丁俊晖(图)
  自信-丁俊晖:感觉巅峰状态回来了 为球迷会竭尽全力
  声音-丁俊晖父亲:小晖距顶尖有差距 在我心中最优秀
  数据-赔率:丁俊晖略被看好 诡异赔率竟完全相同(图)
  荣耀-丁俊晖梁文博连进排名赛决赛 中国斯诺克创历史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