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啤啦啦队炫舞NBA中国赛 甜瓜为中国女孩喝彩

2009年10月11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1日北京报道)今天中午,2009NBA北京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拉开战幕,丹佛掘金队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而就在中场休息时,来自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16强的啦啦队宝贝们,在现场演绎了一场不同于史上任何NBA赛事的啦啦舞表演,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内,这群通过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而遴选出来的20强宝贝,在赛场上成为与球星们平分秋色的群体。她们在现场6分钟的舞蹈表演中,给了现场观众截然不同的感受。在激烈的赛事中融入独特的中国风情的舞蹈,更使这次NBA北京赛成为有史以来最具创新的NBA赛事。

  对于实现自己的NBA梦想,这些NBA啦啦队的宝贝们表示已经期盼太久,能够在2009NBA季前赛上表演,已经实现了她们梦想的第一步。青啤啦啦宝贝表示,这次有机会在赛场上跳 舞,不仅使自己见证了NBA球星驰骋球场的风采,感受到距美国NBA之梦仅仅一步之遥,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美国之旅的信心,更为北京总决赛做好了准备。

  据悉,这些经历了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六大赛区,经历西安半决赛和广州半决赛两场半决赛的NBA啦啦宝贝们,在10月15日即将点燃北京总决赛,CCTV-5 19:30和搜狐体育将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