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统杯第三日伍兹史翠克大获全胜 美国领先三分

2009年10月11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总统杯第三天上午的5场四人两球赛以及下午的5场四人四球赛结束,结果美国队以12.5:9.5的总比分,领先国际队3分。

  在上午的5场四人两球赛中,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史翠克组合在最后两洞发力,为美国队夺得关键性的一分。另外,斯图尔特-辛克/亨特-马汉在落后了13个洞之后,在最后一洞挽回局面,与国际队的罗伯特-艾伦比/维杰-辛格战平,两队各取半分。米克尔森/奥海尔赢5洞剩3洞战胜古森/维勒加斯;雷奥纳德/福瑞克以赢4洞剩2洞击败埃尔斯/斯科特;国际队的梁容银/石川辽则击败佩利/约翰逊,成绩是赢3洞剩2洞,连续取得了第二场胜利。这样,美国队在上午的5场四人两球赛上就以3.5:1.5,从国际队身上拿到2分。

  下午的四人四球赛,国际队和美国队以2.5:2.5打成平手。这样,美国队与国际队总比分是12.5:9.5,美国队领先3分。

  就在总统杯看起来会以平局进入周六下午的四人四球赛时,老虎伍兹在最后两洞神奇的表现让美国队又重新夺回控制。上午与史提夫-史翠克搭档,老虎伍兹在第17洞果岭拿下一记22英尺狡诈的小鸟推,当时他的球在进洞之前差不多要在洞杯边缘突然停住。

  世界第一敏感到自己和搭档也许能从落后麦克-维尔/提姆-克拉克一洞的情境下恢复过来,他两次握紧了自己的右拳以示庆祝,并大叫了起来。“我没有选择,”伍兹说起自己戏剧性的推杆,“如果我们错过了,他们做到了,那一切就结束了,可它(小球)就是慢慢滚进了。”

  左手球员麦克-维尔拿下一个5英尺的推杆就能在那一洞打成平手,可是他令人意外地推偏了,让自第5洞之后就落后的伍兹/史翠克组合追平了比赛。在最后一洞五杆洞,史翠克开球上球道,伍兹从232码外打出一记非凡的三号铁,小球变戏法般停在离洞口不远的地方。

  伍兹知道自己那个击球几近完美,他摆了一个自信的姿势。“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可是我喜欢,”伍兹说起他的反应。维尔在该洞未能拿下30英尺的小鸟推,当史翠克拿下老鹰推杆后,国际队拱手让给美国队一分。

  这是伍兹/史翠克组合本周连续拿下的第3分,也是伍兹在总统杯六届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届。当天最有灵感以及对美国队推动最大的球手是老虎伍兹,他的搭档史提夫-史翠克非常高兴近距离地看到这一幕。“看起来很有趣,那样的表现给人印象相当深刻,”世界第三史翠克说,“我们都知道他做到了什么,以及他在关键时候所做的贡献。他一直对我说:‘我们会赢这场比赛,让我们为这个目标努力,让观众向着我们这一边。’自信是一回事,但他最终打出了一些伟大的击球。”

  下午的比赛,伍兹/史翠克组合对阵已经连赢两场的亚洲组合梁容银/石川辽,结果伍兹/史翠克以赢3洞剩2洞战胜对手,成就了伍兹/史翠克这对黄金组合在总统杯赛上不败的神奇。(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