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128比112步行者 安东尼重回奥运赛场手感好

2009年10月12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16982名球迷齐聚五棵松篮球馆,将现场气氛搞得很热,而2009北京赛也确实没有让他们失望,掘金128比112击败步行者,步行者当家球星格兰杰遭罚出场、掘金球星安东尼疯狂飙分、球队总得分连破纪录,该有的都有了,五棵松篮球馆上演了一场疯狂大戏。

  谁也没有想到来自NBDL(NBA发展联盟)的裁判们工作如此敬业,竟然在第二节还剩4分12秒时毫不留情地将步行者唯一的大牌球星格兰杰直接罚出场,这相当于将球迷的票价砍掉了三成,比赛悬念大减。不过,从裁判严肃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们一点也没有把季前赛当表演赛,看到格兰杰被吹犯规后出言不逊,丝毫没有犹豫,连给两个技术犯规,坚决维护NBA健康向上的正面形象。

  不过,NBDL的裁判们似乎也有些过于紧张,除了格兰杰,他们全场比赛还给出了5次技术犯规,掘金的主教练卡尔和当家控卫比卢普斯都成了不幸的人。

  好在疯狂的安东尼让球迷忘记了疯狂的裁判,他全场砍下45分,创下了NBA中国赛的个人得分纪录,在他的带动下,两队飙出高分,掘金的128分创下了NBA中国赛球队单场得分纪录,而两队共得到240分也刷新了几天前他们刚刚在台北赛创造的230分的总得分纪录。

  掘金主教练卡尔赛后没有因为吃到技术犯规而郁闷,他说:“裁判还OK,比赛中总有激动的时候。我们今天打得的确不错,在台北赛中,球员陷入了单打独斗,但这场比赛表现好多了。”

  卡尔很遗憾马上就要离开北京:“这次行程安排得很紧凑,活动一个接着一个,不过,我们在北京的几天过得很愉快,大家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可以好好欣赏一下这个国家和这个城市。”

  得到步行者队最高分22分的中锋希伯特说得更痛快:“我们在北京过得很舒畅,输球实在抱歉,我期待可以再次来这里,虽然路途遥远,但只要球迷愿意,我们来多少次都没问题。”

  ■文/本报记者 李然

  人 物

  安东尼重回奥运赛场手感好

  “没有比在北京得45分更让人高兴的了,因为去年我刚刚在这里拿到了奥运会的金牌。”昨天卡梅隆·安东尼是全场最闪亮的明星,24分钟内19投14中,拿下45分9个篮板。

  安东尼的高得分多少有些较劲的意思,一来是因为上一场输给步行者,另外前队友、现在效力于步行者的邓台·琼斯激怒了他,由于对琼斯防守时的小动作不满,安东尼和他第二节时不停地交换着垃圾话,并且一次次执著于强打琼斯,结果琼斯不但没限制住安东尼,自己还早早地就领到了6次犯规。尤其是第三节,安东尼连续进攻帮掘金实现了反超,他的个人得分也直接飙升到40分。

  “今天我们打得比在台北好得多,那时候我们没有打出真正的实力,而今天开场我们就打算把比赛赢回来,就像一个整体一样防守。”安东尼说。在说到新赛季的时候,安东尼说:“如果能进总决赛,我根本不在乎对手会是谁。我现在关心的是如何让球队冷静下来,团结在一起,像一个整体去比赛。”

  最后,安东尼说:“我在北京过得很开心,如果今后有机会,我很乐意再来这里!”

  ■文/本报记者 周赫

  场 外

  观众抢买纪念品

  昨天的NBA北京赛,不仅给球迷们带来了一场原汁原味的NBA季前赛,同时还给赞助商们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五棵松体育馆里的两个NBA纪念品商店,以及中国移动等柜台前都是人满为患,NBA纪念品商店甚至不得不截流,限制顾客数量。

  “快让我们进去吧,比赛马上就开始了,我们买点纪念品就去看比赛了。”昨天中午11点半,一位带着孩子的观众恳求NBA纪念品商店的工作人员放行。但是由于小小的区域内已经涌进了近百名顾客,商店不得不把入口拦住,每批20人放顾客进入。现场的NBA纪念品商店里,有科比、加内特等人的队服以及乔丹人偶、印有各球队标志的杯子等纪念品,不过最为畅销的还是科比的比赛服以及掘金的蓝色纪念外套。商店的工作人员说:“没想到今天这么火爆,一来是因为比赛球市好,另外,我们的一些纪念品都是限量版。”比赛期间,导演韩三平、影星刘烨等人也到外面的NBA商店买了很多纪念品,大包小包地拎进了赛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