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茵看淡总决赛抽签 称最重要任务是准备半决赛

2009年10月13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已经提前杀入决赛圈四强的绿茵队对此次抽签结果反应平淡,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抽签结果对我们没有影响,全队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好好准备半决赛。

  和其他杀入总决赛圈的球队不一样,早早锁定了半决赛一个席位的绿茵队对于这次分组抽签并未看重。

一位俱乐部官员说:“尽管分组抽签出来了,但我们还是不知道半决赛时会碰上哪支球队,所以现在还是要做好备战工作,争取完成冲甲目标。”谈到本组的几个对手,绿茵队主帅李军说:“杭州三超、贵州智诚和天津松江实力都不差,而三大康天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和另一个组比较起来,我们这个组的整体实力更强。”谈到冲甲目标,李军说:“即使对手实力强我们也要面对,我们只有把准备工作做得更细致,才能完成冲甲任务。”

  为了备战总决赛,绿茵队已于本月6日开始集中。李军介绍说:“本周末,球队将结束体能储备训练,接下来几周将着重强化技战术训练。”绿茵队目前还没有确定前往总决赛地点昆明的时间。李军说:“总决赛定在高原进行比赛,何时前往高原备战最有利于球队临场发挥是有讲究的,我们现在还在考虑和研究,争取让球队在比赛时达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