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重返伯纳乌 皇马新锋霸接偶像衣钵(图)

2009年10月14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真是一个念旧的人,他的回归让一大批老面孔重新出现在了伯纳乌,上周是卡洛斯,现在则轮到了罗纳尔多。重返巴西联赛后春风得意的“外星人”重新踏上了那块熟悉的草皮。皇马则派出了被称为“法国罗纳尔多”的小将本泽马负责接待,但有趣的是事先并没有人通知本泽马接下来他将与罗纳尔多见面,当后者出现时,这位忠实的球迷激动之情难以抑制,大呼不可思议。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本泽马将成为罗纳尔多接班人!
本泽马和罗纳尔多没法比!

  “从十二、三岁开始,我就一直没想能够见到你,这是在是太难以置信了,你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本泽马激动地难以自制,加盟皇马后他曾多次表示罗纳尔多是自己唯一的偶像,“我小时候房间里只帖一个人的海报,那就是罗纳尔多。”很显然,本泽马的赞美让罗纳尔多很受用。“这番话意味着我在职业生涯中干得很不错,所以才会让象本泽马这样出色的球员欣赏我。”罗纳尔多大笑着说,“我的一些朋友告诉我说他与我很相似,突破能力强,两只脚都能射门……这非常重要,因为这样一来后卫就不知道你下一步想要干什么。”金靴女友荣膺西甲最性感(图)

  “本泽马干的很不错,看他的比赛能让我十分享受,希望他一切顺利。”罗纳尔多看起来对自己的后辈十分看好,他表示自己不喜欢生硬的比较,而且这样对本泽马也没有什么好处。“我们的时代不同,特点也不同,我在巴西时就时常关注他,在我看来他的表现很好,在伯纳乌踢球总是美妙无比,我祝愿他一切都好。”罗纳尔多对本泽马的建议是少说多做,“什么都别说,努力进球,劳尔、卡卡与C罗会给你许多美妙的传球,你能够用大量进球震动所有人。”卡洛斯重返伯纳乌(图)

  “我无法做到象罗纳尔多那样踢球,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那一切的。”在前辈的赞美与鼓励面前,本泽马表现的十分谦逊,“他在皇马赢得了许多冠军,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也能取得如他一样的成就,我希望自己能行。”欧洲9月最佳阵:C罗票王(图)

  罗纳尔多同时谈到了与自己关系密切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弗洛伦蒂诺是我永远的老板,他所作的一切总是让人激动不已。”在罗纳尔多看来弗洛伦蒂诺是一位激情四溢的主席,“人人都对皇马充满激情,但弗洛伦蒂诺却能让他们的激情更加猛烈。”罗纳尔多祝愿皇马本赛季能够打进欧冠决赛,“这是一支让人难以置信的球队,如果做到了,我还会出现在这里,所以你们必须好好踢。”本泽马则代表球队表示了感谢:“我们都希望能够进入决赛并赢得冠军,如果届时你出现在看台上,那将是我们的荣幸。”(搜狐体育 拉佐)卡西翻版孙悦"车震门"(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