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压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 佛山妹钟杏平爆冷夺金

2009年10月15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济南电(特派记者/王会赟戴学东)  在昨日结束的第十一届山东全运会蹦床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来自佛山的广东队选手钟杏平以39.0分的高分力压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世界冠军黄珊汕等摘得金牌。

这枚金牌也是广东蹦床队自1998年创队11年以来,获得的首枚全运会金牌。

  凭借这枚金牌,广东代表团的金牌数昨天升至19枚,坐稳金牌榜第三的位置。在团体总分上,广东代表团则以较大优势排在第一位。

  广东队另一名选手李丹,以38.40分拿到银牌。福建队的黄珊汕以38分获得铜牌。何雯娜由于在“位移”一项上出现失误,被扣掉了0.90分,最终只以37.50分拿到了第5名。

  在预赛中,钟杏平排在第2名,黄珊汕位列第1名,何雯娜排在第3名,李丹排在第6名。在决赛中,钟杏平的难度是14.6分,为全场最高分之一(另一个是李丹,动作难度同为14.6分),结果在比赛中她稳定发挥,最终以39.0分捧得金牌。

  何雯娜在比赛中的难度分是14.2分,虽然整个动作非常流畅,但因为位移被扣掉了0.9分,最终仅获得了37.50分,只得到了第5名,连一块铜牌都没能摘下。何雯娜的师姐黄珊汕是最后一个出场,她的动作难度为14.3分,但同样在“位移”一项中被扣掉了0.8分,只能以38.00分屈居第三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