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啤六强12月赴美培训 严旭解析拉拉队选拔秘诀

2009年10月16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6日北京报道)昨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在央视大兴星光演播大厅落幕,六名选手从20人中脱颖而出,跻身赴美参加训练和在NBA赛场上表演的宠儿。

比赛结束后,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了本次NBA啦啦队选拔赛的整体情况。

  对于总决赛,严旭为选手的精彩表现而感动。“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选手们的表演让人感动,我自己都流眼泪了,她们自强不息,有激情、有活力、用微笑勇敢面对自己被淘汰,这令人感动。”严旭对记者说。

  尽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第一届的比赛,但是节目本身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收视率屡创新高,对此,严旭说,“这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所有合作方为这个节目着想,互相支持,考虑如何做得更好,让孩子们参加好活动,给更多观众带来快乐,还有很多优秀媒体的宣传报道,让更多人知道这个节目。”

  严旭表示,获选参加美国培训的六名选手,将会在12月初前往美国。“六位选手,我们会继续训练,准备在12月初送到美国去培训。”严旭对搜狐体育说,“我们跟骑士队有签约,在大中华区和美国进行推广,她们会去。”

  在比赛中,无论是晋级的选手还是被淘汰的选手,都在感谢青岛啤酒所提供的平台,作为青岛啤酒的营销总裁,严旭感到非常欣慰。“对我们这个节目是个肯定,这激励了我们,做这个比赛很辛苦,但是很值得,看到姑娘们非常坚强和勇敢,永不放弃,这对她们整个人生会意义深远,让我们觉得欣慰。”

  严旭对于将啦啦队比赛继续做下去,充满信心。“我们第一个计划是五年,今年是第一次,我们在探索,经过努力,找到了模式,这也是中国第一支NBA啦啦队,去NBA赛场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严旭对搜狐体育说,“中国的啦啦操刚刚起步,还有很长的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如果坚持不懈走下去,中国啦啦操可以达到高水平。”

  只有六名幸运儿得到了去美国培训和参赛的机会,但是严旭鼓励其他5万多名参赛的选手,为梦想继续努力,明年再来参赛。“参赛的选手,没有走到美国,并不代表她们失败了,她们学到了很多,找回了自信。”严旭说,“喜爱啦啦操的姑娘们,通过我们第一届的活动,看到了希望,可以给她们带来兴奋,可以激励她们去锻炼,去练习,参加我们以后的比赛。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实现梦想,可以看到力量和精神,这是这个时代需要的精神。只要自强不息,永不放弃,有激情,有梦想,就一定能够成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