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打出开赛以来最高水平 广东女篮成功晋级半决赛

2009年10月17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全运会女篮比赛昨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前几场比赛发挥不尽如人意的广东队,再次面对东道主山东队时打出开赛以来最高水平,以99比61大胜对手38分,顺利晋级半决赛。广东队半决赛的对手是辽宁队,解放军队将接受江苏队的挑战。

  广东队此役一改上两场命中率极低、失误频频的低迷状态,一开场就掌握了比赛节奏,以7比1开局。在广东队的身高优势面前,本来实力就稍逊一筹的山东队显得办法不多,双方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10分上下。首节结束时,广东队22比11领先。广东队在第二节继续拉大分差,王芳冰和关馨分别三分命中,半场休息以49比2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统治篮下,山东队在打不开外线的情况下不断突破内线,但却屡屡受阻,双方比分差距被越拉越大。本节比赛过半时,关馨和宋晓云又接连外线远投得手,帮助广东队将领先逼近30分。当最后一节广东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接近40分后,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广东队也换上了替补阵容练兵。内线双星黄红玭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关馨砍下16分。

  解放军队以85比66胜北京队、江苏88比82胜黑龙江队、辽宁94比72轻取河南。半决赛将由解放军对江苏、广东对辽宁(今天下午4时进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