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局令泰达远离夺冠 劳资矛盾下亚冠名额亦难保

2009年10月17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搜狐体育讯 1-1的中场比分让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和天津泰达两支以取胜为目标的球队均感到了巨大的遗憾。在仅仅收获了一分之后,深圳队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而天津泰达则成为了7支夺冠球队中第一个远离夺冠目标的球队。在最后的两轮比赛中,亚冠入场券也许将成为天津泰达队的最后救命稻草。

  主场被北京国安队逼平之后,天津队内除去无奈和遗憾之外甚至从教练到队员都产生了北京已经夺冠的声音。如此武断的承认死敌是冠军而放弃凭借自身努力创造奇迹机会的言论让人们不免怀疑泰达队的进取心。的确,在经历了一个内乱不断的赛季后,天津康师傅给人们一种在联赛最后阶段力竭的感觉。

  客场面对急需三分保级的深圳队,天津泰达在上半时的表现可谓乏善可陈。在深圳队主场气势的压制下,天津队仅仅靠着反击与对手周旋。在中场休息时,天津泰达队青少部技术总监石勇指导直言比起深圳队,天津队争胜的决心不那么强烈。

  在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换上蒿俊闵的天津泰达队给了对手极大的压力,塔德基耶夫的进球也一度让泰达球员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而在保级的压力下,深圳队依旧坚持着自己取胜的决心,并且用强大的冲击力令泰达后卫凯莱打入乌龙球。尽管左树声的球队用换人和进攻坚持着自己客场拿3分的决心,但最终平局的结果让天津康师傅夺冠只剩理论可能。

  在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分别取胜的情况下,天津泰达已经落后两支球队3分。即使天津队在下一轮客场战胜河南队,也只是拖住了河南队前进的脚步,而且还极有可能帮助死敌北京国安在冠军争夺中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

  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更为不利的是在与几支争冠球队胜负关系上他们均不占优势。本赛季两负山东鲁能,主客场不胜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的天津泰达在赛季结束后即便和争冠集团中上述某支球队积分相同,他们的最终排名也将低于对手。

  本赛季天津泰达队的混乱和整个中超的混乱显得相得益彰。在矛盾爆发与矛盾调和的起起落落中,天津泰达惠泽于中超的混乱而始终留在了征管队伍的行列之中。尽管整个赛季球队从未以夺冠为口号,但是泰达队的位置也始终离自己制定的取得联赛历史最好名次的目标并不远。

  令人无奈的是同样因为联赛的混乱,更多球队卷入了赛季末争冠与保级的争夺中。最后的几轮比赛中天津泰达的对手再不像上个赛季的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一样保级无忧争冠无望,深圳、河南对胜利的渴望更甚于天津泰达。因此,泰达队很难再现上个赛季为冲击亚冠而在收官时所具有的生猛表现。

  与深圳队的比赛,天津泰达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然而,在劳资矛盾后,球员与俱乐部的目标有可能已经出现了分歧,即使再次进军亚冠,已经有了亚冠经历的泰达集团在下赛季的投入也不会如本赛季引进王新欣和托马西这么大。联赛冠军后,亚冠入场券能否成为天津队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成为了未知之数。(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