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我是国安坚实后盾 谁说换帅球队不能夺冠

2009年10月17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绿色阳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迎战广州医药。最终凭借小格的两粒进球,国安2-0战胜广州医药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赛后国安名誉董事长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罗宁表示,自己是国安的坚实后盾,要为夺冠做好一切准备。

  此前,在李章洙下课时,所有人认为罗宁的做法是一种赌博,但在换上洪指导之后,国安取得了2胜3平的佳绩,在积分榜上与河南建业也是并驾齐驱甚至稍占优势。面对这样的局面,罗宁认为这都是洪指导的功劳。他说:“虽然那时候换李章洙看似是一种赌博,但实际上不是,因为洪指导在国安这些年更了解他的弟子,更能理顺国安内部的关系,能有今天的这种成绩,说实话我很满意。”

  记者提醒罗宁,一直以来没有一支换帅的球队能走到最后。罗宁笑着说:“历史总会有打破的那一天,国安之前不是也没拿过冠军么,其实我现在更看重的是队内融洽的氛围,和积极拼搏的精神这是最让我欣慰的地方。”

  尽管国安获胜,但是争冠的主要对手河南主场3-1战胜了青岛,依旧在积分榜上与北京持平,罗宁说:“我现在觉得全队不应该关心河南的好坏,赢了输了都和我们没有关系,只要打好最后两场比赛,我就很满意了,我是国安最坚实的后盾,小伙子们不用顾虑其他的,只要去拼专心比赛就可以了,换句话说,为国安夺冠我创造一切物质条件。”

  赛季中有可能被甩卖的小格在争冠的关键时刻反而成了球队争冠最大的法宝,罗宁笑着说:“我从来没想过卖掉小格,我一直认为小格能在辽宁进那么多球绝不是运气,关键是李章洙当初不喜欢小格,觉得小格有缺陷,但现在洪指却用活了小格,这说明如何用人是非常关键的,对于他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当记者问会不会考虑提前和小格续约时,罗宁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要等赛季结束之后再做决定。(搜狐体育 绿色阳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