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冠分析:亚泰概率不输国安 鲁能卫冕彻底没戏

2009年10月17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河南完胜紧随其后 中原军或一黑到底

  夺冠概率:★★★☆

  国安赢球,可是他们并不能感觉到轻松,因为和他们平分的河南队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并且是主场3-1轻松击败青岛队,积分上紧紧咬住了国安。对于河南队来说,他们如今的心气很高,即便是奥贝缺阵也没有影响河南队的战绩,主场战平国安稍显遗憾,可是此役他们轻松击败了青岛队,全取三分后也在积分上咬住了国安,这对于他们的争冠来说是个有利的信息,而且球队的士气十分高涨。

  从赛程分析来看,河南队的难度不小,下轮他们将与争冠对手天津队一较高下,对手这一轮刚刚平球,急需要一场胜利保住争冠的希望,客场也肯定会死磕河南队,这对于河南来说也是极大地考验。而且从战绩上看,河南队在中超还从未击败过天津,这一次的交手他们也占不到任何的优势,难度可想而知,这也是河南队的一个考验。末轮河南队是客场作战,对手还是至今没有保级成功的深圳队,河南队也很可能会遭遇阻击,毕竟深圳曾主场逼平鲁能、天津和国安,河南队也并不好过关。不过河南队的稳守反击很有效果,这也是他们的争冠利器,一黑到底夺冠,也并非没有可能,夺冠概率五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