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卫冕无望鲁能阵痛洗牌 安塔尔两替补赛季后走人

2009年10月17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塔拉

    搜狐体育讯 从客场长沙只带走一分,鲁能卫冕希望微乎其微。虽然目前鲁能只落后榜首北京3分,但这只是数字上的可能性,图拔也低头表示,鲁能不可能拿冠军。据了解,经过一个失败的赛季后,下赛季的鲁能从管理层、教练组到队员面临着重新洗牌。

安塔尔离开几成定局 (点击欣赏山东本轮比赛精彩图片

  鲁能夺冠无望,让康梦君的下课成为定局,韩公政也都可能随之离开,下赛季能将会迎来完全不同的管理层。自康梦君上任以来,他与韩公政和崔法强组成的“三巨头”,秉承着无为而治的温和管理方式,但随着球队各方面矛盾的出现,这样的方式已经起不到作用。

  而当管理层变得铁腕之时,反而起到了反效果。之前疑似被封杀三停的王晓龙,依然没有出现在球队中,而一向话多的吴昊也无故未能前往客场,两个替补对自己的位置都颇有怨言。“本土球员的竞争是否是良性和合理的竞争,替补席上是否坐着战之能用的队员。”从韩公政的话中可以看出,鲁能的阵容无疑面临着洗牌。据了解,鲁能的几名替补早已思动,王晓龙和吴昊下赛季都可能转会离开。

  除了本土球员,除了西切罗,外援的流失也不可避免。被外界搭上“水货”标签的桑德罗要想续约希望不大,日科夫已与球队解约,而作为本赛季最成功引援案例的安塔尔恐怕也会离开。鲁能已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安塔尔此前就曾透露,“鲁能夺冠我会留在这,不夺冠我就离开。”

  战平长沙让图拔很是愤怒,“我们在对阵后三名球队时,竟然丢了12分!这样的球队是不可能夺冠的!”无法卫冕无疑会给鲁能带来阵痛,当然痛的还有图拔。图拔与鲁能签订的是1+1合同,能否续约还要看俱乐部态度。尽管图拔在鲁能很成功,但这个赛季即使他自己也不会满意。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对图拔都有不满,一旦鲁能更换管理层,图拔能否留任也就成了悬念。(搜狐体育 塔拉)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