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防守失误贾秀全赛后发飙 朱骏接受建议下放杜威

2009年10月18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深夜,1-1战平绿城后,申花与冠军渐行渐远,赛后贾秀全也是异常暴怒并向朱骏建议下放杜威。在观看了录像之后,朱骏也听从了教练组的意思下放了杜威。

  在今天的比赛中,申花队整体的状态一般,主帅贾秀全在赛后表示,球员们在场上的斗志不足,很明显他对一部分球员的比赛态度很不满。果不其然,在晚些时候,朱骏也接受了贾秀全的意见,决定对杜威进行下放,因为他在杭州进球的时候,存在着一个漏人失误,被奥托抓住了机会,自然成为了球队的怀疑对象。

  巧合的是,上赛季最后一轮对阵杭州的时候,杜威也有一个明显的防守失误。在联想起本赛季亚冠联赛客场不敌鹿岛鹿角,杜威莫名其妙地吃到红牌,导致球队输球,他也因此遭到了球队的冷藏,无缘本赛季联赛第一轮的比赛。随后他和扬科的后防搭档也被评价为不太合适,双方只能一个人出现在场上,这也导致了杜威队长袖标的失去。

  最近的一次怀疑,是在申花客场输给河南之后,坊间传闻球队内部对杜威和郜林的表现不满,只不过那次朱骏似乎没有太在意,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然而接二连三的疑问,不仅让杜威的威信有所丧失,并且训练和比赛的状态也会受到影响。

  也许是贾秀全和朱骏对这场比赛的结果看得太重要,平局也让他们在心里无法接受,在这种情况下,杜威的下放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值得一提的是,杜威曾经有过数次转会的机会,可惜他都放弃了,本赛季杜威已经27岁,也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不过在申花队中,他的地位却日渐下滑了,也许他真的需要考虑到下赛季的位置问题了。

  此外,朱骏也提出了“末日之战”,表示申花球员在最后阶段的场上表现,将决定着他能否继续留在球队中,杜威的下放恐怕也会对他的前景造成严重的影响。不得不提到,李玮峰本赛季的离开,和他对申花的环境不满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杜威重复这样的道路也不会令人感到太意外。(墨醒)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