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复出首演相约首体 开始打造全新节目

2009年10月19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2009年三星ANYCALL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老将申雪/赵宏博届时将在这里进行复出后的首次演出。

    曾经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申雪/赵宏博自2007年世锦赛之后离开国家队,今年5月宣布复出冲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申雪在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两人的状态恢复了百分之七八十,不过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申雪/赵宏博于5月初重返国家队。为了迎接新赛季,他们邀请合作已久的编排大师劳瑞打造了全新的短节目《渴望永生》和自由滑《ADAGIO》。

    “我们现在年龄比较大,不想滑特别慢或者比较沉闷的音乐,这套短节目是现代风格的,我们很喜欢,”申雪说,“自由滑仍然是爱情主题,每个动作都有寓意,也是开始他(赵宏博)追求我,我不理他,后来才赢得了我的心……比较老套的故事,关键是要用我们的内心去表现。”

    此前赵宏博曾表示,他觉得两人的状态已经恢复到巅峰时期的百分之八九十,最好的状态要留到温哥华冬奥会。

    据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介绍,申雪上周五在陆地训练中扭伤了脚,所以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没有做跳跃动作。希望他们能以良好的状态参加中国杯赛。申雪说,伤势不是特别重,比预想的情况要好。

    双人滑是本次中国杯的一大亮点,申雪/赵宏博将与中国杯卫冕冠军、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张丹/张昊同场竞技。

    本届比赛将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参赛。在男子选手中,有2009年世锦赛男单新科冠军、美国选手莱萨切克,本赛季法国站冠军、日本名将织田信成。此外,2009年世锦赛女单亚军、加舀大选手罗切特,2008年世锦赛女单亚军科斯特纳以及2006年冬奥会冰舞银牌得主、美国组合贝尔宾/阿冈斯托也将在首体献技。

    徐铭、关金林和杨超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中国杯男单比赛,刘艳、耿冰娃和许斌姝将参加女单的角逐。(完)2009/10/19 19: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