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日聚焦:200蝶吴鹏欲卫冕 女举两大王者决战

2009年10月19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10月20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将在游泳、花游、射击、女举、自行车、赛艇柔道、摔跤等诸多项目中,产生36枚金牌。其中,游泳、柔道、赛艇等都是金牌大户。>>您最想看哪个项目?

  在游泳比赛20日仍将产生四枚金牌。虽然张琳到底会不会退出男子100米自由泳现在仍如雾里看花,但是即使他退赛,泳池里也不乏其他名将吸引人们眼球。譬如浙江名将吴鹏将出战男子200米蝶泳,上届全运会力夺四枚金牌的他,这次志在卫冕。只是不知经过今年2月的骨折,如今还能不能在国内称霸。此外,上海的庞佳颖、朱颖文和浙江的杨雨也要角逐女子200米自由泳。这场较量可谓世界级水平。

  19日综述: 语录 之最 冠军榜   20日前瞻: 射击 游泳 男篮

  花游比赛将在20日进入到最后一天,将最终决出双人、集体和自由组合三个项目的三枚金牌。从目前情况看,双人比赛中,北京队的蒋文文/蒋婷婷恐怕将没有对手,自由组合和集体项目比赛中,如无意外,北京队将与广东队分享金牌。

  射击赛场,奥运赛场一个接一个失利,杜丽也黯然结束了全部比赛,不过她的老公庞伟将在自己强项上继续捍卫奥运冠军的荣誉。不过他仍然要过山东老将谭宗亮这一关。此外另一位奥运冠军、北京的陈颖也要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上出场奋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张琳能够夺取第四金!
期待唐功红和穆爽爽的对决!
看看杜丽老公--庞伟的表现!

  这些天带给全运赛场无数惊奇和欣喜的女子举重项目,20日就要落下帷幕,20日最后一个项目:女子75公斤以上级将决出金牌。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因为名额限制,这个级别被中国所放弃。不过这次,雅典奥运会冠军唐功红在家门口复出,挑战该级别国内第一人穆爽爽,两人龙争虎斗,比赛定是好看。

  此外,除了各个项目的争金夺银之外,金牌榜上的争夺也开始进入白热化,截止19日,东道主山东队已经夺得30.5枚金牌,距离第二名江苏仅差两枚。而第一名解放军队也只有35枚。山东队能否在20日超越江苏,爬上榜眼,甚至追上解放军代表团,值得期待。毕竟,在全运会上,东道主的优势那是相当的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