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红和曹磊身着国家队亮相 成举重台最大亮点

2009年10月20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 经过了两天的等待,奥运冠军终于出现在了全运会的举重台上。比赛开始前,刘春红和曹磊均身着国家队的黄色披风登场亮相;比赛结束后,她们二人也都顺利摘下全运金牌。

  身为山东人的刘春红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再加上两届奥运冠军和两届全运冠军的身份,自然成为了全场最受欢迎的选手。

比赛进行时,每当她出场必然是一片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比赛结束后,无论是裁判还是志愿者都不愿意放她离去,争相与她合影留念,结果等苦了准备采访的众多记者们。

  算上这次女子69公斤级冠军,刘春红已经完成了全运会女举三连冠的壮举,“在家门口很兴奋,拿了冠军当然满意。2008年曾经是我的最高峰,我希望下一个高峰是2012年。”虽然拿了冠军,但是刘春红本次赛事的比赛成绩并不能算是非常理想,在抓举第一把奠定夺冠后便放弃了后面两把试举。她的教练马文辉说:“春红还是有伤,所以还是以保护队员为主,再说这次比赛本来就没压力。”据马文辉透露,除了刘春红之外,另一位山东女举名将唐功红现在也是伤病缠身,“她一直在威海训练,听说血压还是很高,再加上老伤,这次全运会应该也不打了,还是身体要紧。”

  马文辉曾说伤病就像是运动员的“伙伴”,曹磊自然也不例外,不过在肘部有伤的情况下,她仍然轻松获得了全运会女子75公斤级的冠军。除了自身的实力之外,主要对手李霞的意外退出也变相成全了她的金牌。李霞抓举的开把重量便比曹磊的最后成绩高了2公斤,但是三次均以失败告终,结果因抓举无成绩而提前结束了比赛。当其他选手紧张地准备着剩下的挺举比赛时,她坐在赛场外的看台上失声痛哭,但是谁也看不见白毛巾之下她的样子。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