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米兰交手记录:红黑主场全胜 劳尔两度破门

2009年10月21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9、皇马1比0AC米兰

  时间:1989年11月1日

  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

  圣西罗成为了皇马的梦魇之地,他们4次作客那里,4次以失败而归,丢了11个球不是最尴尬的,只进了1个球才是最让人不可思议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当AC米兰前往伯纳乌时,他们同样也没有好果子吃,除了带走过一场1比1的平局外,其他3次交手皇马都赢了,这就包括这届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他们以1比0小胜AC米兰,只不过这依旧让他们以1比2的总比分无缘八强。

  10、AC米兰1比0皇马

  时间:2002年11月26日

  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

  进入21世纪后,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两大豪门只在2002-2003赛季的第二阶段小组赛有过碰面。当然,这一次碰面依旧是前面几次碰面的延续,因为AC米兰在主场又赢了。比赛第40分钟,鲁伊·科斯塔本方半场一次精妙传球,舍甫琴科面对卡西利亚斯一记劲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欧足联官网在描述这个进球时说:卡西利亚斯一点机会都没有。

  11、皇马3比1AC米兰

  时间:2003年3月12日

  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

  AC米兰继续主场全胜皇马,而皇马同样在主场对AC米兰不败。当两队在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二次碰面时,皇马成为了最后的赢家。第12分钟,卡洛斯的传球找到劳尔,后者门前6米轻松破门。第57分钟,劳尔第二次攻破了阿比亚蒂的球门。虽然里瓦尔多在第81分钟帮助米兰扳回一城,但古蒂第86分钟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是皇马在欧冠赛场的第50胜,而劳尔则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打进40球的球员。(wolfshau)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