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纳乌双雄会卡卡遇旧主 “床单军团”迎生死战

2009年10月21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皇马9夺欧冠,AC米兰7次捧杯,他们将在本轮欧冠上演一场经典大战。所有球迷的目光都会聚焦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因为两支在欧冠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将在这里一决高下。其他比赛,五大主力缺阵的曼联将在客场遭遇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强力攻击,而切尔西要面对马竞的殊死一搏,这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当卡卡遇上小罗

  曾经效力过巴萨和皇马的小罗、西多夫“重回故地”,他们在兴奋的同时也希望击败皇马,在伯纳乌球迷面前续写自己的“不老传说”!而面对“老东家”的挑战,卡卡(上图)表示:“尽管我在米兰度过了几个赛季的快乐时光,但在伯纳乌球场我仍然渴望进球,无论是AC米兰还是其他球队。

  由于在小组赛第二轮中主场意外不敌苏黎世,此番客场出征的AC米兰也背负着不小的压力。在队中主力门将斯托拉里和中场悍将加图索因伤缺阵时,米兰少帅莱昂纳多这场比赛的指挥显得格外重要。米兰防线稍有松懈,难保不被由C罗、卡卡、本泽马组成的皇马最强“三叉戟”血洗。

  “床单军团”生死战

  即将客场挑战小组最强对手切尔西,马竞虽然迎回了两度欧洲金靴奖得主弗兰,但是雷西诺的球队中还有多名中后场的球员无法出场,“床单军团”面临生死一战。面对英超劲旅切尔西,马竞要想在斯坦福桥有所作为,弗兰和阿奎罗的锋线搭档就必须要在伦敦找回上个赛季进球的感觉才行。如果马竞本轮客场输给目前在小组中领先的蓝军,这支西甲球队出线的希望将变得很渺茫。

  欧文渴望比赛,在本轮客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中,他很可能获得首发机会,但曼联的五名主力球员将缺席此战。首先是前锋鲁尼,他有轻伤在身,加上妻子科琳预产期就在这几天,很近人情的弗格森已经将他排除在远征莫斯科客场的阵容之外;其次是吉格斯,他在上轮和博尔顿的比赛中受伤。明晨这场率先开打的比赛,红魔并没有取胜的把握。其他场次对阵为:波尔多VS拜仁、尤文VS海法马卡比、沃尔夫斯堡VS贝希克塔斯、苏黎世VS马赛、波尔图VS尼科西亚。

  特别提醒:明晨2:45央视五套直播AC米兰VS皇马。 本报记者 翟尧中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