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逆转胜天津队 刘炜:就看谁意志更坚强

2009年10月22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运会男篮小组赛B组第二轮较量中,上海队在上半场落后14分的不利局面下,下半场奋力反击,最终以98比89力克天津队,保住了小组出线的一线机会。

  “大家没有放弃,都拼到了最后,这点非常不容易。

”上海男篮队长刘炜虽然已经累得脸色苍白,但面对层层包围的记者,还是强打精神回答提问,“往后比赛会越来越艰难,不管对手是谁,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拼到最后一分钟。”

  第四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先后打成71平、76平、78平、80平、82平、84平……天津队以一个三分球取得领先,上海队立即要求暂停。王群教练布置了一个突破对手人盯人防守的战术,刘炜一个突破上篮得手还获得罚球,上海队反超对手1分。此后上海队依靠不断的顽强突破,迫使对手两员大将先后满5次犯规下场,最终艰难地拿下本场比赛。

  上海男篮在备战全运会的道路上遭遇了一系列的困难,首当其冲的,是主教练李秋平在关键时刻因急性肝炎住进了医院,王群担当起临场指挥的重任。

  刘炜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3个篮板、5次抢断。“半场落后14分,我们只能孤注一掷了。”刘炜说,最后能赢,靠的是坚强的意志。“你累的时候,对手也累,就看谁最后意志更坚强。”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