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2009-2010赛季指南:西北区前瞻之犹他爵士

2009年10月24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4.主力阵容预测

  (1) 于米特-奥库(首发中锋):奥库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投射型中锋,今年夏天他刚刚与爵士续签三年价值3100万,在爵士队中,他要做的只是在外线放放冷箭,或是在中距离等着队友的传球,顺带帮别人做做挡拆,靠身高检上几个篮板就能轻松刷下顶级的数据,当然他的防守几乎可以被无视。

  (2)卡洛斯-布泽尔(首发大前锋):上赛季布泽尔缺席了37场比赛,但仍然能贡献16.2分10.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爵士高层已经明确表示他不在球队计划中,他很可能在2月交易截至日前被送走,当然之前他仍将力压米尔萨普首发。

  (3)安德烈-基里连科(首发小前锋):这个位置上赛季一直属于CJ.迈尔斯,可是迈尔斯在欧洲之旅中不慎受伤归期未定,基里连科因此将占据首发位置。与此同时AK47成功增重20磅,这也让他在防守中更占据优势。

  (4)罗尼-布鲁尔(首发得分后卫):布鲁尔已成为爵士队内不可或缺的人物,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7次助攻,是爵士防守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而且他是爵士队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较强运动能力的球员,当然他还需要继续改善自己不稳定的中投。

  (5)德隆-威廉姆斯(首发控球后卫)德隆已经成长为联盟首屈一指的控位,强壮的身体是德隆最宝贵的财富。五年级的德隆还拥有比较大的上升空间,他要做的就是由一名优秀球员向一名伟大球员的转变,同时进一步加强自己领导球队的能力。

  替补球员:米尔萨普将成为爵士未来几年的内线核心,但布泽尔离队前他仍将出任第六人,这将极大提升爵士的板凳实力。此外科沃尔的三分球将是爵士的一个致命进攻武器,CJ.迈尔斯和哈普林为球队带来强硬的防守,天才后卫梅诺将出任德隆的替补,上赛季让人眼前一亮的中锋库福斯也期待新赛季能有更大的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