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太平洋区前瞻之金州勇士队

2009年10月24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7、球队历史

  勇士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warriors/index_main.html

  主场所在城市:金州

  主体育馆:奥克兰球馆 可容纳人数:19596人

  加入NBA时间:1946年 获总冠军次数:3

  现任主教练:唐-尼尔森

  勇士是最早加盟NBA的11支球队之一;在NBA历史上,曾三次夺过总冠军,勇士队原来主场在费城,1962年才搬到金州。

在勇士队的历史上曾经诞生过很多超级球星,最著名的当属上古神兽维尔特-张伯伦。

  1959-1960赛季,勇士队得到了身高2.13米的张伯伦,球队实力暴增。张伯伦新秀赛季平均每场就拿下37.6分和27个篮板,不但成为最佳新秀还当选了赛季MVP。张伯伦的得分能力无人能敌,但是他未能率球队夺冠。1961-1962赛季,张伯伦平均每场拿下50.4分25.7个篮板。在1962年3月2日对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张伯伦63投36中,罚球32投28中,拿下了NBA历史上唯一的100分。 70年代开始,勇士队连续8年进入季后寒。1974-1975赛季,勇士球星里克-巴里平均每场攻下30.6分,勇士队以48胜34负成为太平洋区冠军。在总决赛中他们遇到了华盛顿子弹队,以4比0轻松取得第三个冠军。 1992-1993赛季,勇士队受伤病影响,成绩一落千丈。1993-1994赛季,勇士队选中韦伯,球队也随着杀入了季后赛,但在首轮就被淘汰。此后勇士变动不断,一直难以出头。06-07赛季是勇士值得铭记的一个赛季。在常规赛结束时,勇士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挤进季后赛,他们首轮的对手是气势如虹的小牛。不过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看上去实力不济的勇士在老尼尔森的指挥下仅用了六场比赛就将小牛淘汰出局,创造了不可思议的黑八奇迹。07年惊艳过后,勇士发生了大规模的人员变动,戴维斯、理查德森等人的离去让球队的实力大损。现在的勇士正处在重建阶段,球队已经囤积了一大批有天赋的球员,在老尼尔森的悉心调教下,勇士在不久的将来定会成为联盟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历史:

  1946-62 费城勇士队

  1962-71 旧金山勇士队

  1971-今 金州勇士队

  获总冠军年份:1947年、1956年、1975年

  (搜狐体育 大猫)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