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2分许昕建功 国乒男团3-0中国香港进决赛

2009年10月24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张继科扣杀霸气足]
张继科扣杀霸气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奥地利林茨将展开男女团半决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半决赛,中国男团迎战中国香港队,最终凭借着张继科独得两分的神勇表现,中国男团以3-0横扫中国香港,率先晋级世界杯男团决赛。中国男团决赛中将对阵韩国队。>>祝贺国乒男团晋级决赛!

  张继科 3-0 江天一

  首盘比赛由中国选手张继科迎战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首局开始,张继科很快进入状态,开局以5-1领先,随后越打越轻松,最终以11-2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张继科继续神勇,开局以4-2领先,随后张继科继续压制着对手,最终以11-7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再战,张继科开局5-2领先,随后对手早早放弃了比赛,最终张继科以11-3拿下第三局,以3-0横扫江天一,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乒整体实力强大,卫冕不成问题!
决赛无论面对韩国还是德国都不好打啊!
如果夺冠国乒又有几名新的世界冠军诞生啊!

  许昕 3-0 谢嘉俊

  次盘比赛,国乒90后小将许昕迎战中国香港选手谢嘉俊,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开局一度战成4-4平,中局阶段许昕以7-6领先,最终以11-8拿下首局。次局比赛,谢嘉俊拼的很凶,开局以2-1领先,不过随后许昕突然发力,凭借犀利扣杀以7-3领先,并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再战,谢嘉俊强力的反攻给许昕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不过中国小将还是凭借着全面的技术始终保持着领先,以11-6赢下了第三局,3-0横扫对手助国乒大比分2-0领先。

  马龙/张继科 3-0 梁柱恩/谢嘉俊

  第三盘双打比赛由马龙/张继科组合迎战梁柱恩/谢嘉俊,首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凶狠,比分一度打成6平,不过此后马龙/张继科逐渐适应比赛节奏,连得5分,以11-6先赢一局。次局比赛,马龙/张继科继续延续神勇表现,开局以7-4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不过此后梁柱恩/谢嘉俊也展开疯狂反击,一度战成11平,不过此后马龙/张继科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3-11拿下次局。第三局比赛,开局双方陷入僵持,3-3平后,马龙/张继科率先发力以5-3领先,此后马龙/张继科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以11-4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韩国3-1胜德国进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3-1力克德国队晋级决赛。韩国队率先有朱世赫迎战德国队的苏斯,结果朱世赫3-1取胜,为韩国先拿一分。第二场单打比赛韩国队的吴尚垠0-3不敌奥恰洛夫,德国队将比分扳平。第三场双打柳承敏/吴尚垠横扫了鲍姆/苏斯,韩国队2-1再次领先。第四场单打比赛,朱世赫再度出场3-0横扫鲍姆,为韩国队锁定胜局。

    女团-李晓霞得两分郭跃被雪藏 国乒女团3-0横扫进4强
    赛果-八强战赛果:国乒男女团横扫 中国香港男团逆转
    聚焦-世界杯邱贻可替陈玘出战 乒联赞国乒战斗力犀利
    诸强-福原爱输两场日一姐建功 日本3-2逆转荷兰进4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