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永85公斤级独孤求败 比赛中大喊“金牌我的”

2009年10月25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陆永夺冠
陆永夺冠 大吼庆祝很激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5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级比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进行。北京奥运会该级别冠军广西选手陆永在比赛中以抓举173公斤、挺举203公斤,总成绩376公斤毫无意外地获得金牌。虽然这一成绩比他去年在奥运会上创造的394公斤的成绩相去甚远,但陆永在国内赛场的统治力还是无人能撼动。在今天的比赛中,陆永在挺举第一把结束后就早早预订了金牌,兴奋的他也在杠铃落地后大喊:“我的!”>>陆永的霸气很难得!

  在率先开始的抓举项目的比赛中,陆永的第一把试举相当顺利,167公斤,第一把过后,陆永排在了首位,第二把,陆永将重量增加到了173公斤,同样试举轻松过关。在第三把试举中,陆永将重量增加到178公斤,可惜未能成功。在挺举项目中,陆永依旧是最后一个出场,第一把重量要到了196公斤,在成功举起这一重量后,陆永的总成绩达到了369公斤,而暂时排在第二位的广东选手宋家文仅有355公斤。

  当196公斤的杠铃落地后,陆永兴奋地指着自己胸口一声暴喝“我的”,夺冠的决心表露无遗。陆永的霸气在第二把结束时再次释放,在成功举起203公斤的重量后,陆永再次兴奋地扯起了衣服大声呐喊。就在人们以为奥运冠军将在第三把冲击世界纪录时,陆永却出人意料地放弃了试举,不过这已经无碍他以绝对的领先优势夺冠。>>希望陆永日后破世界纪录

  赛后,陆永表示,这次参加全运会就是冲着金牌来的,“把我的成绩发挥出来这块金牌基本上志在必得,我相信我的成绩发挥出来可能会高出他们一两公斤,”,以巨大优势夺冠后,陆永还是没有让对手尴尬。

  发布会上,很多记者都关心陆永为什么不在全运会上冲击世界纪录,对此,陆永解释说:“今天的比赛在我意料之内,赛前训练成绩基本能达到北京奥运会前的状态,今天发挥出这样的成绩应该是很低的,不过这次成绩不是很重要,没想着破纪录,这次任务就是为了这块金牌,拿到了就完成了比赛任务”。

  风采-陆永85公斤级独孤求败 比赛中大喊“金牌我的”
  揭秘-山东本是陆永福地 奥运冠军在这里实现两个第一
  访谈-陆永全运无心破纪录:训练中已举起超纪录重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