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优势明显高处不胜寒 陆永毫无悬念夺得全运冠军

2009年10月2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封

   优势太明显,高处不胜寒。

   在25日进行的男举85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广西选手陆永毫无悬念地拔得头筹,尽管376公斤的总成绩明显不如他奥运会夺冠时的重量,但依然高出银牌得主达16公斤。

   陆永第一次抓举167公斤成功,第二次173公斤同样轻松过关。第三次试举178公斤,可惜未能成功。在挺举中,陆永第一次试举就要了196公斤,在成功举起这一重量后,他的总成绩高达369公斤,而暂时排在第二位的广东选手宋家文仅有355公斤。

   金牌已经触手可及!196公斤的杠铃还未落地,陆永兴奋地指着胸口大吼:“我的,我的。”

   陆永在第二次试举把203公斤的重量举过头顶后,再次疯狂地扯着比赛服大声呐喊,声震举重场。当大家期待着奥运冠军将进行第三次试举时,陆永却出人意料地放弃了,不过这已经无碍他以绝对的领先优势夺冠。

   陆永当天的成绩并未显示出其真正水平,他曾在北京奥运会上举起过394公斤。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