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男子举重94公斤级冠军 何树勇带伤实现大逆转

2009年10月26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 赵晓林)今晚的皇亭体育馆属于山东选手何树勇,当他在第2次挺举中成功举起217公斤之后,改变了此前抓举中不利的局面。这次成功也使他登上十一运会男子举重94公斤级的最高领奖台。

  今晚举行的是十一运会男子举重94公斤级的比赛。

在经过令人时而激动、时而揪心的两个小时后,山东选手何树勇以抓举175公斤、挺举217公斤、总成绩392公斤夺冠,广东选手蒋海荣和江苏老将袁爱军分获二、三名。

  其实,在抓举第二把试举时,何树勇不慎伤了手腕。“当时我觉得今天完了”,何树勇赛后说,当时真是心中凉了一大截,但是,在休息的时候教练给了自己继续坚持的动力,“教练跟我说别紧张,一定要坚持住,咱们四年的努力太不容易了,一定不能浪费这四年”。就是这番话,让何树勇忘了疼痛,重新站上比赛场并最终夺冠。何树勇赛后表示,自己得了这个冠军非常激动,真是太不容易了,虽然赛前没有刻意去想冠军,但我觉得自己训练的水平已经到了,今天就是来冲击对手的,凭实力跟他们比,现在成功了,很激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