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央视主持人惊讶记者众多:这样的场景从未见过

2009年10月26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有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的比赛要在晚上8点多进行,但是记者之间的大战却早已经展开。有将近1000多名记者在媒体工作间排队领取采访证件。中国的记者对此见怪不怪,而一位来自央视9套外语节目的主持人却很吃惊,“这样的场景从来没见过!”

  全运会的男子110米栏比赛是刘翔复出之后的第二战,为了自己的采访便利,有将近一千多名媒体记者提前九个多小时就排队等候领取采访刘翔的特别采访证,人数超过24日预赛时的一倍。

  25日上午,田径竞委会又提前向记者发送短信:“25晚上田径比赛单元的拍摄证和混合采访区采访证,将从15时开始在记者工作室发放顺序号,赛前1小时开始凭顺序号和注册记者证发放拍摄证和采访证件。”

  上午的时候,新闻工作间已经排起了40多把椅子的长队,众多记者都把自己的采访证件、背包甚至是手提电脑放在椅子上占座。

  15时整,工作人员准备开始发放顺序号,此时几百平方米的记者工作室内人满为患,人数起码有将近1000人。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记者来到新闻工作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应接不暇,场面一度很混乱。

  一位老外在看到这样的场面之后很是诧异,通过交谈才知道,他是中央电视台9套外语节目的主持人,名叫乔纳森.吉尔伯特,来自加拿大。他表示,“这样的情况我从来没见过,或许只有刘翔才有这样的吸引力。不过,我今天并不是来看刘翔的,昨天我就就听说了这边很热闹,我这次过来就是想看看热闹,看看这么关注刘翔的记者们!”

  晨报济南10月2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