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赛后搞怪八次逗笑全场 14个问题13个问飞人

2009年10月2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赢得自己复出后的首枚金牌,刘翔的心情蛮高兴。发布会上笑不拢嘴,妙语连珠。发布会持续仅仅15分钟,14个问题,有13个是抛给刘翔的,而一贯喜爱搞笑的刘翔8次逗笑全场。

  按惯例,主持人邀请三位获奖者点评比赛。前面N场发布会运动员都比较配合,但刘翔却不买账:“让我点评?我是参与者,让给我点评,我不知道。”顿时一片笑声。有东道主媒体问刘翔济南人的热情是不是对他夺金有帮助这个被认为是作秀、且俗不可耐的问题时,全场嘘声一片。智商非常高的刘翔两不得罪:“我到哪里都挺受欢迎的,中国人一家亲嘛。”刘翔的回答既照顾了东道主的面子,也没有得罪其他媒体,赢得现场一片喝彩。刘翔此言不虚,昨天的奥体中心是十一运正式开幕以来,除开幕式之外上座率最高的一天,而24日之前,观众少得可怜。随后,辽宁媒体请刘翔展望他在十二运(辽宁省是东道主)是否能第四次夺冠,这个问题也引起了其他媒体的不满。好在刘翔打了圆场:“4年后30了,我也老大不小的了……”还没等刘翔说完,下面已笑成一团。

  山东少儿频道小记者提问,由于语速太快,刘翔表情很夸张:“讲话慢一点。”听完提问之后,刘翔笑容可掬地说:“小朋友除了读书,课余还要多多参加体育锻炼,这对生长发育有帮助,还要配合一定的膳食,你爸爸妈妈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这番回答再次引发了一阵爆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