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背靠背遇场外麻烦 湾区封桥遭受奔波之苦

2009年10月29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开始之后,休斯顿火箭队场内外困难不小,火箭队在赛季初段面临的赛程比较艰难,客场赛事多,碰到的强队也不少。在揭幕战当中,火箭队就输给了开拓者队,接下来他们就要背靠背打客场挑战勇士队,但是随着他们又碰到一个意外事件,给火箭队增添了一些小麻烦。

  在波特兰打完对开拓者队的比赛之后,火箭队很快就赶往旧金山,下榻在旧金山的宾馆当中,原本周三火箭队可以直接从所下榻的宾馆直接取道湾区大桥直接前往奥克兰的勇士队主场---Oracle体育馆,但是事有凑巧的是,湾区大桥从周二开始出现光缆故障而必须关闭施工,这样火箭队就不得不绕路而行,赶往勇士队的主场体育馆。

  “他们是从昨天晚上开始施工的,为此他们封闭了湾区大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火箭队的体能训练师兼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凯斯-琼斯说道,“我们在分析了多方情况之后做出决定,我们绕道乘船赶往体育馆。”火箭队虽然做出了赶往比赛场馆的应急方案,但是这却给火箭队造成了一些奔波的劳累之苦,火箭队先必须得和每年来当地旅游的数百万游客那样,乘坐巴士车前往第39号码头,在乘船穿过旧金山湾之后,他们还要再改乘一次巴士才能够抵达比赛场馆。

  火箭队前往比赛场馆的行程经过这样一番临时修改,据凯斯-琼斯预计,火箭队必须得比平时提前3个小时从下榻的宾馆出发,而且中间要换乘几次交通工具,他们还要劳累搬运各种行动,这对火箭队球员的体能也是一种消耗,而且在乘坐公用交通工具的过程当中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了准时抵达比赛场馆进行赛前的备战,必须得提前出发的火箭队不得不将赛前的准备会议加以缩短,这样火箭队的赛前准备工作就会显得比较仓促一些。“我们的正常行程都有安排,并没有被打断,但是会做得比较仓促一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内线太差了,不交易的话常规赛碰谁都被打爆
火箭需要真正的核心,希望麦迪早日复出
火箭夏季交易大亏,没有得到需要的球员

相关新闻:

巴蒂尔阿里扎双双梦游 两核心不能共存再困火箭

火箭未来10场:5主5客两战湖人 周日再碰开拓者

休城内线疲软不堪一击 无姚火箭将面临巨大考验

火箭板爷实践诺言封杀奥登 姚替身进攻灵气十足

火箭三新人初试难称合格 关键时刻能得分最重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小布突破布雷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