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楠:我感觉非常疲劳 觉得自己不能再打下去了

2009年10月29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李楠退役泪别赛场 28日,广东队在十一运会男篮决赛中以81∶76击败山东队夺冠,这是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一块金牌,也是广东男篮全运会的首金。解放军以103∶94战胜江苏,夺得铜牌,赛后李楠正式宣布退役,“早晚有一天要结束,我感觉非常疲劳,我觉得我不能再打下去了。

”李楠及主帅阿的江都流下了眼泪。

  重庆教练、运动员禁赛2年 28日,因在27日的最后一项男子接力决赛中阻挡广东队选手,重庆现代五项队教练员宣荣明和运动员李乾赟被国内禁赛2年。不过比赛结果并没有改变,上海队仍然是冠军。

  全运会获赞助7亿元 本届全运会结成合作伙伴18家、赞助商6家、独家供应商8家、供应商27家,签约总额超过7亿元。

  和往届相比,本届赛会赞助商的战争选择了理性,既有秉承大手笔赞助的大气之作,又不乏成功探索巧妙嫁接的智慧之选。记者注意到,主赞助商特步花费巨大,抢下8支代表团的服装赞助,还将济南赛场、驻地志愿者的服饰一统天下。匹克赞助了辽宁男女篮球队、河南篮球队,以及部分报业集团的采访团装备,赞助额度并不突出,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值得肯定。乔丹拿下了8个代表团的服装赞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