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瓜帅一年提携巴萨九新人 丙级球员进国家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2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对阵奥萨苏纳,瓜迪奥拉迎来了自己执教巴萨帅印后的500天纪念日。回顾过去的500天,佩普为红蓝军团带来的不仅是旁落两年的荣耀和5个金灿灿的奖杯。更重要的是,曾经的拉玛西亚国王延续了自己国度的传奇。巴萨官网经过统计发现,瓜迪奥拉上任以来,已经有9名先前还在梯队的青年才俊得到了在官方比赛上场的机会。再看看欧冠决赛上巴萨首发的青训球员名单,人们应该明白,今天的辉煌源自于过去,更取决于未来。

  布斯克茨,联赛第一人

  2008年9月13日,前巴萨门将卡洛斯-布斯克茨之子第一次出现在一线官方比赛中。当时,年仅20岁的拉玛西亚小将出人意料地在联赛首发对阵桑坦德竞技,并用出色的表现完成了90分钟,以至于媒体认为他才是这场平局背后巴萨的最大发现。自此以后,小布斯克茨就再也没有回到巴萨B队,而是作为一线主要轮换球员完成了辉煌的三冠赛季。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巴萨小将甚至出现在了球队最后罗马欧冠决战的首发名单,迫使曼联传奇中场斯科尔斯因为恼羞成怒而吃到黄牌,更入选了博斯克的国家队。显然,这位悄悄在自己球衣前加上“S”的08/09赛季联赛最佳新人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告诉大家,自己叫布斯克茨,更叫塞尔吉。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