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泰助乐坛天后拍MV 野兽变深情款款男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3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你什么时候见过阿泰深情款款的样子?答案当然是NO。不过在乐坛天后唐妮-布蕾斯顿(Toni Braxton)MV里,大家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阿泰,阿泰俨然成了一位对女人爱护有加,细心入微的极品好男人,完全没有在篮球场上那种杀气。  

  乐坛天后布蕾斯顿的新专辑将在明年2月正式上市,而最新单曲《Yesterday》将于11月份推出。布蕾斯顿为了造势,特地请来湖人两大将阿泰斯特和香浓-布朗造势。

  布蕾斯顿是90年代最受欢迎的R&B女歌手之一,她专辑接二连三地获得千万销量简直是家常便饭,曾经的单曲Un-break My Heart(别让我伤心)被评为摇滚时代逗留时间最长的流行冠军单曲。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