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尔回击队友质疑力挺古蒂 马德里德比重回首发

2009年11月06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还是选择了妥协。在连续两场比赛将劳尔放在替补席上之后,智利主帅没能继续顶住压力,尽管距离马德里德比战打响还有一段时间,但《马卡报》已经提前得到消息,那就是劳尔将肯定在卡尔德隆球场首发,与此同时因在对阿尔科孔中场休息时辱骂佩莱格里尼而被封杀的古蒂也很可能将进入比赛大名单。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只要劳尔一天还踢主力,皇马就永无出头之日!
古蒂劳尔就是球霸,就是毒瘤,就该清洗!!!
你看看要真没了劳尔,皇马早就乱成一锅粥了!!!

  对赫塔菲与AC米兰,佩莱格里尼都勇敢地将劳尔放在了替补席上,并将球队阵型改为4231,启用两位小将伊瓜因与本泽马,将马塞洛的位置前提至中场。结果很不错,对赫塔菲,皇马在10打11的情况下爆发,凭借伊瓜因的两个进球2比0拿下胜利,做客圣西罗,尽管没能全取3分,但皇马还是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终结了客场对AC米兰的连败纪录。25大巨星角逐最性感球员(图)

  在将劳尔送上替补席之后,皇马前场更加平衡,卡卡回到了自己最钟爱的前腰位置上,马塞洛与伊瓜因在两翼提供速度与突破,技术全面,身体素质优秀的本泽马则顶在锋线最前端。很明显,这个阵型里没有劳尔的位置,踢边路队长没有速度,踢突前前锋队长在对方后卫的包夹中占不到便宜,踢前腰又无法做到像卡卡那样用盘带撕裂对方后卫线。但最终,佩莱格里尼还是要将劳尔放入主力阵容,一个被摆在明面的理由是劳尔堪称马竞克星,自从加入皇马一线队以来一共在25场马德里德比中打进了11球,帮助皇马取得了15胜8平2负的成绩。足坛十大过激行为(图)

  但真正原因却不是如此简单。《马卡报》的统计显示,过去两场比赛居然是近3年来劳尔首次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连续两场未能首发出场,上一次队长连续替补要追溯到2006年3月,当时他刚刚伤愈复出,为了保护他的身体,教练组让他连续替补寻找状态,之后无论是卡佩罗,舒斯特尔还是拉莫斯都不敢连续两场将指环王放上板凳。在下课的压力下,佩莱格里尼做到了这一点,但这已经是极限了,智利人敢于无情地封杀里克尔梅,但却不敢连续三场比赛将劳尔的名字从首发名单中抹去。皇马训练两大将疑似内讧(图)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就在《马卡报》率先公布7号将重回首发阵容的同时,劳尔罕见地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再次重申自己并不是什么球霸:“我和所有人都没有矛盾。”而针对之前一天马塞洛所说的“劳尔必须理解为什么踢替补”。指环王给出了回应,他的理解是自己连续两场比赛没首发,属于正常的轮换,没有任何特殊意义。“我们每4天就踢一场比赛,要这么踢近10个月,人人都有机会。”劳尔回答道,“我不用理解所有的东西,我只需要知道如何在必要的时候去帮助球队,到目前为止,对本赛季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浪女雇巫师诅咒C罗(图)

  值得一提的是,劳尔同时还为自己的好友,连续两场比赛都被踢出主力阵容的古蒂进行了辩护:“古蒂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努力训练,不断恢复,他的表现对我们至关重要。”结果马德里媒体立即就得到消息,古蒂很可能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搜狐体育 拉佐)C罗玩劈腿再曝新女友(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