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邱峻扳倒石佛进决赛 决战孔杰自称没信心

2009年11月06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三星杯围棋赛昨天结束半决赛最后一场较量,土生土长的上海人邱峻在家乡执白228手完胜李昌镐,中国提前包揽冠亚军。这是邱峻首次晋级世界大赛决赛,他与孔杰的决赛三番棋将于12月中旬在上海举行。

  前一天,邱峻由于最后时刻的疏忽错失好局。本局邱峻顶住了压力 ,整盘棋走得非常主动,他采取主动攻击的方式,李昌镐一度手忙脚乱,邱峻利用李昌镐急于逆转的心理稳扎稳打,慢慢确立优势,并且逐渐转化为胜势。228手迫使“石佛”认输。

  赛后,邱峻说从没想过能击败李昌镐:“战胜李昌镐太不容易了,我从来没有想过,现在的感觉就是高兴,没别的。”邱峻说自己状态不错,但李昌镐没有完全发挥,失误太多,不像原来的他。

  邱峻将与孔杰12月在上海争夺冠军,这是中国围棋第五次在世界大赛中包揽前两名。谈到决赛的对手孔杰,邱峻的回答很雷人:“我跟孔杰比赛输得特别多,对于决赛我没有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