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郝洪军:中国足球已经衰到极点 彻底扫黑等天亮

2009年11月06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有些事很幽默,更似天意!一直自称不怎么打假球的北京国安拼争了16年得个冠军,弹冠相庆之际,许多打假球的俱乐部总经理、球员等开始纷纷接受警方调查,并有接二连三落网之势。
这让我想起全运会闭幕式那天晚上,在济南街头喝酒时,一个哥们问我:“知道吗?XX因赌球被抓了?”我说,不会吧!现在谈赌球,如同在资本主义国家谈卖淫嫖娼,它都快成了人人可以炫耀的职业了,怎么还会存在被抓呢?

  回到沈阳,类似消息不断传来。经过打探,北方某地警方10月中旬南下广东,某俱乐部总经理、副总等相关六人被带走,北上协助调查。同时,曾混迹足坛许多球员、教练等神秘失踪。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辽宁籍几个资深足球人成为被警方重点关照人士……而青岛、深圳、陕西等地某些足球人也有被控制迹象!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此次扫黑不仅是打击网络赌博,网络赌博即使赌资上亿,也就是个赌博罪!打击的重点是什么?应该是那些操纵当年甲A甲B,以及中超中甲的行为。这些人有俱乐部总经理、有教练、有球员、有裁判,当然也有官员、甚至还有演艺界人士及官宦子弟……

  可以想象,在掌握大量事实的基础上,要把这些人抓起来,据不完全揣测,一二百人也挡不住!这会是什么局面?有点像上世纪90年代初的马来西亚,赌球成风,警方重拳出击,二百来人被抓,导致大马联赛不得不休克一年,但换来的是大马足球的新生!

  中国足球衰到极点了,真该出手了!本次警方行动规模之大、决心之大、涉及范围之广,超出人们想象!期待警方疏而不漏,感谢警方为世界第一运动所要做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贡献!我们真诚期待——拯救中国足球的不是中国足协,而是中国警察!

  赌球等操纵比赛之违法行为已成为滞缓中国足球发展的毒瘤!中国足球要天亮,天亮前必须彻底扫黑!(摘自著名媒体人郝洪军博客,有删改)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