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最后时刻遭遇关键抢断 火箭1分憾负湖人

2009年11月06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只要阿里扎把那个球投进去,那么休斯敦的丰田中心必将万众欢腾,火箭将在加时赛赢下湖人。

  但是他竟然没有出手的机会,火箭也因此102比103败北。火箭球员一律垂头丧气地离开,对他们来说,这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让人不甘心的失利。

  这场比赛属于在夏天互换东家的阿里扎和阿泰斯特。两人此战本就有面对旧主的噱头,而两位主教练的安排偏偏又添油加醋——从比赛跳球开始,双方便在攻守上对位。

  从第一次身体接触开始,阿里扎和阿泰便开始唾沫横飞,连串的垃圾话不断甩向对方。在第一节结束前冲突终于到达顶点,两人在场边开始互相推搡,裁判马上跑来,判每人一个技术犯规。阿里扎回忆说:”当时他竟然想掐我的脖子,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干这事儿!”

  阿泰说,冲突之前,阿里扎至少3次用肘子来暗算他:“你知道,我是个有仇必报的人,当时我确实想去掐他的脖子,但我忍住了,因为我突然想到了大卫·斯特恩(NBA总裁),我想:‘哎,还是算了吧!’”

  除了争斗,两人也都充当了一回关键先生,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0秒,阿泰在弧顶的三分球让湖人打破僵局,获得92比89的领先;但仅过了15秒钟,阿里扎在侧翼的三分球也如期而至,为火箭再度扳平。

  但是,几乎全场都充当英雄角色的阿里扎最终成了火箭失利的罪人。加时赛,火箭在102比103落后1分时握有进攻机会,时间剩7秒,被安排最后一投的阿里扎接球后十分犹豫,结果球被费舍尔断下,阿里扎两手空空地面对篮筐,时间迅速走完。

  “我当时看了一下表,还有4秒钟,我想把队友的位置再看清楚点,但这时球被人断了。我非常沮丧,我们本来会赢……但是却没有。”阿里扎赛后不断埋怨自己。

  无论如何,这已经是火箭在开赛后奉献的最精彩比赛之一,他们快速的传切,坚决的突分,和对篮板拼死的保护展现了一支与上赛季截然不同的火箭,不仅在战术上,在精神上亦然。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