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世锦赛第二轮 “老虎”发威跃居并列第一

2009年11月07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六日电(吴敏 宗晨亮)六日,总奖金为七百万美元的汇丰杯高尔夫世锦赛次轮在上海举行。世界头号选手泰格·伍兹经过首轮的低迷后,逐渐找回了手感,以总杆数负十杆的成绩升至榜首。

  昨天首轮战罢,“老虎”仅仅排名并列第五位。
今天的比赛中,伍兹前八洞状态平平,仅打出一个小鸟球还吃到了一个伯忌。不过随后,伍兹的手感逐渐回升,在后十洞中打出了五个小鸟球。其中,伍兹有一杆将球从长草中直接打入球洞,精彩的表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

  最终,伍兹以负五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比赛,与此前领先的沃特尼并列头名。五日发挥出色的美国选手沃特尼,今天状态下滑,仅以负两杆完成比赛。

  “老虎”最强劲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二的同胞米克尔森今天同样发挥不错,他在后九洞赢得五个小鸟球,总成绩负九杆跃升至排名榜第三位。

  中国球手方面,老将张连伟发挥出色,打出了七十杆的成绩,以总成绩负一杆排名并列第三十七位。另一位名将梁文冲状态平平,本轮虽然打出四个小鸟球,但仅以正两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五十五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