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预热”纽约媒体 小皇帝暗示明夏或加盟

2009年11月07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挂着主场输球之后的尴尬笑容,勒布朗·詹姆斯一边强调自己不是供人娱乐的“小丑”,一边径直向球馆外走去,尽管他身后还跟着一群孜孜不倦的媒体。

  他们感兴趣的并非是小皇帝为什么在新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让自己的球队在主场输了两场球,要知道上个赛季的克利夫兰速贷球馆可是客队的地狱,从常规赛到季后赛,只有76人、湖人和魔术这三支球队得以在这里全身而退。

但是眼下,骑士队的主场胜率早就已经不是话题,这群特地从纽约赶到克利夫兰的媒体更加关心的是詹姆斯2010年会不会去纽约打球,其次关心的是,他会不会去参加纽约扬基队的夺冠庆功会,最后,大家才“勉为其难”期待小皇帝这一次可以重现去年一举轰下52分的“奇迹”。

  北京时间今天,骑士全队就将来到麦迪逊广场挑战纽约尼克斯,这也是大苹果城的居民本赛季唯一一次在家门口看到他的机会。“明晚八点,我的时刻就将开始了。”詹姆斯说。

  上个赛季在纽约的辉煌还历历在目,虽然最后的那个篮板球没有算到他账上,但是詹姆斯还是砍下了52分,加入了由乔丹领衔的“麦迪逊50+俱乐部”。而本赛季,他的纽约之旅只有这一次。尼克斯球迷则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看到詹姆斯作为客队球员在这里比赛。因为到明年7月1日,詹姆斯就会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而尼克斯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顶薪合同。虽然他从来没说过自己想离开克利夫兰,但是他也一直对纽约没有恶感。詹姆斯说:“我虽然今年只来纽约一次,但是我会让这场比赛非常精彩的。7月1日也不是太远了,到时候这个联盟会非常有趣的。”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