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男篮主帅:张楠能力有目共睹 期待调入一队

2009年06月18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8日天津报道)6月18日,星期四,是天津荣钢男篮公开训练的日子。目前天津男篮主要以调整性训练为主,在主教练张舰和助理教练于俊强的带领下,整堂训练课基本都显得轻松愉快。

主帅张舰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特别提到刚刚代表国家二队从日本归来的张楠,表示相信他的实力已经符合国家队的要求。  

  天津男篮刚刚结束了全运会预选赛,并且在与新疆男篮的大战中通过顽强拼搏,逆转对手,历史上首次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说起这场比赛,主教练张舰依然难掩兴奋之情,他很高兴地对记者说:“你真应该去现场看看那场比赛,呼和浩特的球迷都在为我们喝彩,那种场面,真是令人难忘!”  

  对于下一阶段天津男篮的计划,张舰也做了介绍:“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主要是以调整为目标,前一阶段赛事比较密集,队员一直都没放过假,确实比较辛苦,而且队员的伤病也没有得到充分的治疗。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我们希望伤病情况能有所好转,同时也重点抓一下年轻队员的技术能力。下一个阶段,6月28日到7月底天津男篮将赴秦皇岛参加中国篮协统一安排的夏训,夏训结束之后将去山西打CBA的夏季联赛。”天津男篮对夏季联赛非常看重,“夏季联赛很重要,一方面可以考察队员状态,另一方面对我们备战全运会和下个赛季的CBA联赛都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张舰这样说到。  

  主力球员张楠刚刚代表国家二队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并且在比赛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谈到这名弟子,张舰难掩骄傲神色,“通过上个赛季的比赛,他的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这次代表国家二队去日本比赛,我认为他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都很为他高兴。”对于张楠能否上调国家队,张舰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当然都非常希望他能代表国家队参加这次亚锦赛。这次亚锦赛在天津举行,对我们全体队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如果张楠能够代表中国队出现在亚锦赛赛场上,不仅对全队是一个非常大的激励,我想对整个天津球市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当然,目前我们只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保持每个队员的技战术水平,希望能够实现愿望吧。”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