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八分钟征服纽约教练 皇帝:我是一个演员

2009年11月07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7日,对于小皇帝詹姆斯来说,他每一次做客麦迪逊花园,都会引起众多的聚光灯,何况现在距离2010年的夏天越来越近,更何况骑士队本赛季只有这一次拜访大苹果城。

  33分,8个篮板,9次助攻,这是詹姆斯本场比赛交出的答卷,比这更富有冲击力的是,他第一节9投8中拿下了19分,还送出了5次助攻,这样的强取豪夺的结果是骑士队第一节以40-21领先达到了19分。

  不过面对星光闪闪的观众席,小皇帝詹姆斯也变得非常的谦逊起来。

  “今天的主场气氛太好了,”詹姆斯说,“在这个球馆里面有很多的明星,就像我所说的那样,当你知道看台上有着纽约扬基的运动员以及JAY-Z这样的歌手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很微不足道了。真的,真的微不足道。”

  “你会感觉到你就像一个演员,一个坐在舞台边缘的演员,他们都在观看你的演出。”詹姆斯接着说。不过即使从表演的角度看,詹姆斯今天也同样的精彩。

  当然,他今天只拿到了33分,让他又错失了一次追赶科比的机会,虽然在他最后三次拜访麦迪逊的比赛中有两次都拿到了50或者以上的得分,让他可以和乔丹并驾齐驱,但是他在这里的平均分数只有30.4分,而科比11次拜访这里的场均得分达到了30.5分,在现役球员中位居詹姆斯之前。

  “这就是麦迪逊,这座球馆有着特殊的含义。”詹姆斯说。

  虽然纽约人依旧沉浸在明年夏天引入詹姆斯这样的美好幻想中,但是本赛季他们已经让很多的球队从这里带来胜利了,他们现在的成绩只有1胜5负,除了战胜过黄蜂之外,他们在这里输给了费城、步行者和骑士,客场还输给了热火和山猫。

  大卫-李拿下了21分,曾经作为小皇帝搭档现在依然是好友的拉里-休斯拿下了18分,不过面对詹姆斯这样的焦点人物,谁又在乎他们的表现呢?

  “他们昨天刚刚从一场艰难的失败中站了起来,詹姆斯作为球队的领导者,你必须站出来变得更有侵略性,他今天就是这样做的。”

  “我已经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职责,我让他的投篮变得比较艰难,但是他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那就是把那些艰难的投篮投进。”休斯的这两段话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风格,那就是让人分不清他到底是哪一方的人。

  当然,被詹姆斯征服的并不仅仅是休斯一个人,尼克斯的主教练德安东尼的观点也比较类似,他说:“詹姆斯的前八分钟是不可思议的,这就是他为什么是MVP,以及为什么在纽约人的心中占据那个特殊地位的原因。”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