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退役球员生活丰富:有人卖内裤 张德培钟情钓鱼

2009年11月08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打球的生活都是相似的,离开球场的生活各有各的精彩。本次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总共有8名前网坛顶尖高手亮相,他们退役后的生活依然丰富多彩。

    打开比约·博格的英文官方网站首页,你会发现完全是个卖内裤的专业网站,“比约·博格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男女内衣内裤,也生产一些成衣,还有一些网球衣服。

”虽然比约·博格现在的主要身份是商人,而且生意非常不错,但他依然表示,“网球永远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张德培则钟情于钓鱼和养鱼,“刚退役时,我只想着用各种方法放松,有时候呆在家里,有时候去钓鱼,还去打高尔夫球。我先在美国读了两年书,又搞了一个家庭基金会,组织一些篮球、排球比赛。我发现退役以后可以结交很多新的方方面面的朋友,这真有意思的。”张德培一家在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距离西雅图不远的梅瑟尔岛上有住所,这不仅令张德培随时可以享受到在华盛顿湖里钓鱼的乐趣,也满足了他平静生活的愿望,大多数时候他的战利品都是鲈鱼和鲑鱼。

   其他6名选手的生活同样多姿多彩,50岁的麦肯罗是位成功的电视评论员,并受邀出现在电视节目和电影中;35岁的卡费尔尼科夫是位高尔夫发烧友,而且水平不低;38岁的伊万尼塞维奇曾在克罗地亚电视真人秀节目中客串街道清洁工;44岁的卡什多才多艺,曾担任温网故事片的技术指导,还灌录过摇滚唱片;38岁的布鲁格拉忙于参加半职业足球赛;35岁的恩奎斯特平时喜欢踢足球和打冰球。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