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板凳席暗藏一猛将 兰德里向全明星球员看齐

2009年11月09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兰德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开赛以来,兰德里在火箭队的表现可以用“惊艳”这样的词语来形容,兰德里在比赛场上的表现经常会超出人们的预期,而今年才是兰德里的第三个NBA赛季。

  火箭队今年在前场高度欠缺,这样火箭队正需要兰德里的机动性来帮助球队。“今年对于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对于球员的成长是很有好处的。”兰德里说道,“今年是我NBA职业生涯的第三年,通常情况下球员到这个时候就已经基本成型了,他的职业生涯未来走势怎么样也基本能够看清了,但是我想要继续在各方面继续成长,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

  火箭队现在希望兰德里能够做得更多,因为他们需要兰德里做到这一点,火箭队需要兰德里不断地在场上跑动,打出可靠的防守并且更加富有攻击性地向对方阵地发起冲击。

  在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兰德里场均贡献8.8分和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8.9%,而在本赛季的前六场比赛当中,兰德里已经场均出场25.2分钟,场均贡献14.3分和6.2个篮板,而且他还在职业生涯当中首次贡献连续两场比赛砍下20分以上的表现,分别是在对湖人队时砍下20分、对雷霆队时贡献21分。

板凳匪徒助推新火箭 兰德里完美蜕变向大梦看齐
板凳匪徒助推新火箭 兰德里完美蜕变向大梦看齐

  兰德里自己也希望能够为球队做得更多。“我仍在继续努力,我还有一段上坡路要走,我想要成为这个联盟的全明星球员。我正在一天天地学习比赛,主教练也正在努力做着他们的工作来帮助我,我会尽可能地向上努力。”兰德里说道,“不断地推动自己前进,同时听取队友们的意见,看看他们需要我做些什么东西,哪些方面我做得不够好,然后加以改进和提高。另外,我还会看更多比赛录像,从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这样的前辈那里学到更多东西。当我碰到他们本人时,我也会向他们请教,希望他们能够指点我可以进一步提升的地方。我会去好好利用身边的一切机会,希望借此一点点地提高自己。”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对兰德里本赛季更加稳定、更加出色的表现赞赏有加。“卡尔今年打得相当出色。”阿德尔曼说道,“他真的打得相当稳定,他是球队不用担心的为数不多的球员之一,因为他真的速度很快,而且在篮下很有爆炸力。我们会一直鼓励他在场上跑动进攻,就像他最近所做的那样,这样他就有可能找到更好的机会,因为他比大多数和他对位的球员速度都要快,如果他在场上跑起来,他将会得到更多轻松投篮的机会。兰德里的确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他现在一年比一年更加稳定,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打得更好。”

  兰德里表示,自己现在明显感觉责任感比以前更强了。“球队更加需要我,我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兰德里说道,“我的经验比以前更多了,我正在成长,正在走向成熟,我比去年和前年都要成熟了很多,这就是我想要达到的目标,我想要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g26469508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