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仲满江城亮相不谈全运 自称在家里基本不做家务

2009年11月0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仲满在武汉健康跑中领跑
仲满在武汉健康跑中领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他,在北京奥运会上改写了中国男子击剑的历史,被外界称为中国击剑的旗帜;他,在刚刚过去的全运会上闹出“裁判风波”,让外界大跌眼镜。他就是仲满,北京奥运会的男子佩剑冠军。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武汉站)活动中,仲满出现在活动现场,面对关于全运会的提问,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尽管只有25岁,但仲满已是孩子他爹。不过,当他出现在健康跑活动的最前列时,许多人都不相信他已结婚了,看上去,仲满更像个调皮的大男孩。

看着现场的表演,仲满不时和身边的人交流着,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活动结束后,仲满也成为人们追逐的焦点。

  此前,健康跑活动的嘉宾一直是“东方神鹿”王军霞,仲满此番是第一次代言这项活动,也是第一次来到武汉。面对媒体,他开口就对武汉夸个不停,“我真的很开心来到这里,武汉人民太热情了,也很荣幸能加入这项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

  谈到北京奥运会,仲满坦言:“那一刻,完成了我一生的梦想,我当然会永远铭记!”仲满表示,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后,自己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仲满结婚了,并且很快有了一个女儿。谈及这些,仲满一脸的甜蜜,“现在在家里,还是老婆做家务,我基本上不做,因为每天的训练都很累,接下来的赛事也很多,所以只能辛苦老婆大人了。”

  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仲满一战成名,而在今年的全运会赛场,仲满的表现却让人大感意外。在全运会击剑男子佩剑比赛中,仲满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出现摔头盔等不理智的举动,还吃到一张黄牌。事后,仲满为此向裁判道歉。提及这个“裁判风波”,仲满一脸的委屈,“其实也不是什么风波啦,当时我心里确实很不舒服,不过风波都是被炒作起来了,其实没什么大事。”

  其实,仲满一直想用一枚全运会金牌,来献给他不到两个月大的女儿,因此,全运金牌的旁落,可以说是仲满心中一个大大的遗憾,难怪他会如此郁闷。(记者王际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