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小牛上演顶级跑轰战 小布不惧基德背框单打

2009年11月10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备战小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火箭队将和达拉斯小牛队交锋。和火箭队一样,小牛队本赛季也追求速度。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他们不会改变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不是一支在场上散步的球队。达拉斯可以打快节奏的比赛,也可以打慢节奏的比赛。不管碰到谁,我们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

  小牛队也是一支NBA的顶级跑轰球队,但是巴蒂尔表示,火箭队要以快致快,把跑轰进行到底。巴蒂尔表示:“我们必须打快节奏的比赛,打得比他们更快。他们的身材比我们大,如果我们放慢比赛的节奏,那么他们就会占到便宜了。我们必须加快节奏,打得更快才行。”

  控卫对决

  约什-霍华德打得分后卫,那么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贾森-基德和阿隆-布鲁克斯将再度对位。基德有身材和力量优势,而布鲁克斯的优势在于速度。对于这样的对位,布鲁克斯有另外的观点。他说:“我计划来一点低位背打,基德很可能计划用速度突掉我,这会非常有趣。”

  布鲁克斯先说了一句玩笑话,接着他严肃的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上,我一直被对手当作内线单打的突破口,我现在早就习惯了对手那样做。我也会利用我的优势去回敬他,那就是我的速度。”

  在后场上的另外一个看点是,小牛队喜欢派上贾森-特里和巴里亚组成的小个阵容,阿帅将派出布鲁克斯加上凯尔-洛瑞来应对。阿帅表示:“那取决于对手情况,以及比赛的形势,他们要去防守基德,另外再去对付巴里亚或者特里。我也喜欢尝试让布鲁克斯和洛瑞一起出场。”(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巴丁格爆发成火箭匪徒 休城新星日后或超越佩贾 

          阿里扎领袖风范 火箭经典演绎勤能补拙
 
          火箭攻击力联盟第六 形成“多点开花”进攻效果 

          费根:火箭国王交易不靠谱 多西难出彩恐遭冰封 

          专家:米勒适合火箭战术 阿帅必需控制麦迪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科拉努力回顾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