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爆料小牛狂追阿泰 基德不续签或将效力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昨日,美媒体曝料,据一位每天都与小牛老板库班谈心的内部人士透露,库班私下里已经多次表达了自己对火箭阿泰的兴趣。据悉,小牛今年夏天将铁定加入到追逐阿泰的行列当中,而且他们已经决定不续签基德,这样一来,火箭有可能在失去阿泰斯特的同时,获得基德做为补充。

  基德和阿泰斯特都在今年夏天成为了自由人,阿泰的目标是一份价值千万美元的年薪,而基德年事已高,一份中产阶级左右的薪酬就足以让他满意。阿泰斯特昨天表示,自己愿意留在火箭,但同时也会听取其他球队的开价。如果小牛开出的价格让火箭无法跟进,那么阿泰斯特就有可能下赛季赴达拉斯谋生。这种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小牛的老板库班是亿万富翁,一向不害怕缴纳“奢侈税”,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虽然同样财力雄厚,可是亚历山大比库班抠门得多,这样火箭在竞争阿泰斯特的时候就将处于劣势。

  不过,如果小牛获得阿泰斯特,他们更是铁定放弃续约基德,此时火箭有望趁机招揽那位老助攻王。基德已经36岁,但是他仍然宝刀不老,上赛季场均贡献9分6.2个篮板8.7次助攻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40.6%。基德是全联盟少有的兼具身高、防守和经验优势的组织后卫,一旦他加入火箭,休城可以立刻改变不擅长打快攻和控卫线身高、防守不足的弱点。同时由于基德身高臂长视野开阔,姚明也能得到更舒服的喂球,每场得到15次以上的出手机会将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阿泰斯特 | 亚历山大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